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图手机成国外网红明星新宠 将改变欧美自拍习惯?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4 09:3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说起国外明星红人的自拍照,估计大多数人第一印象要么是不修边幅的素颜照,要么就是类似卡戴珊的大胸、长腿性感照,的确,除了审美上有几分不同外,国外的明星达人似乎自拍很少用到神器。

 

美国明星红人酷爱晒性感自拍,图为卡戴珊

梅根福克斯在国外社交平台上晒的素颜自拍

  但,如果你现在还这样认为的话就错了,最近已经有网友在ins上发现不少明星达人也纷纷用上了风靡国内娱乐圈的“美图手机”,看来这款神器也在逐渐改变国外明星红人的自拍习惯了。

  美妆达人IreneSarah

  以在ins上教大家化妆,并且妆容百变而深受大家喜爱的ins红人、美妆达人IreneSarah最近就频繁在ins上晒出用“美图手机”自拍的照片,以往只用原生相机或者稍微用下app加滤镜的她,用了美图手机后总是忍不住在ins上跟粉丝“安利”这款神器,看起来很是喜爱。

IreneSarah在ins上晒的“美图手机”自拍照

IreneSarah在ins上晒的“美图手机”自拍照

  时尚博主Giizele oliveira

  除了IreneSarah外,ins上的另外一位红人,拥有二十几万粉丝的Giizele oliveira最近也被粉丝发现,她疯狂爱上了这款来自中国的“美图手机”!原本就是模特出身的她以往只是会晒些大长腿自拍照,或者外出拍片的写真大片,但自从用上美图手机后她似乎爱上了自拍,现在的照片经常都是各个角度的自拍照,就算不化妆也很美!

Giizele oliveira用“美图手机”对着镜子自拍

  当然,除了IreneSarah、Giizele oliveira外,网友发现越来越多的国外红人明星也开始用上了美图手机,单就ins上的红人还有lefashnmonster、tsangtastic等知名博主,而美图手机在国内也有像Angelababy、杨幂、*、李小璐、TFBOYS、古力娜扎等众多当红明星用户,估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看到更多欧美明星也被这款神器吸引,并且沦陷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