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大咖秒变邻家范儿:2016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回顾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4 12:32:16   来源:网络   

  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顺利结束,应接不暇的各国大片和各路大牌明星、导演无疑成为了今年夏天最亮丽的风景线。看着红毯上的长腿女神还有众“老公”们,都是那么的仙气十足、风流倜傥,真是把红毯变成了秀场,为各家粉丝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

  但是走红毯可没有咱们看着那么轻松,毕竟要见那么多大咖、拍那么多靓照、还要聊那么多圈内八卦……明星们也需要停下来歇歇脚、抖擞精神。 这不,随着一位”神秘嘉宾“的登场,众明星纷纷停下了脚步、伸出了双手、露出了甜蜜的微笑…. …大家是不是已经好奇的不要不要的了?那就快来下面的众多美照中找出这位“嘉宾“的真身吧!

 (王大陆)
 (苏芒、陶虹)
 (范冰冰)
 (黄晓明、Angelababy)
 (王者心)
 (惠英红)
 (日本演员平冈佑太)

(评委会大奖:《德州见》导演维托·帕尔米耶;

  最佳动画片:《小怪物茉莉》导演泰德·西格尔)

  看完这组图是不是满心甜蜜?虽然没有同款礼服、可我和男/女神喝的是同款汽水呢,真是心有灵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