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挥别炳万族长《我们的法则》丛林家族“最惨旅行”周六继续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4 13:4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集结了吴奇隆、李亚鹏、小沈阳、黄子韬、孙艺洲、熊黛林、邢傲伟等七位明星的实境求生记录节目《我们的法则》已经开播两周。一方面是马达加斯加壮美到极致的自然风貌,一方面是严苛到极致的生存挑战,《我们的法则》连爆看点,收视节节走高。

  在新一期节目中,“丛林家族”将挥别生存大咖秉万族长,再次独立面对“史上最惨旅行”。他们能否发挥潜能、度过危机呢?本周六九点档安徽卫视,丛林冒险再续传奇!

  告别炳万族长 “丛林家族”苦苦支撑

  挥别炳万族长,吃不饱、睡不好、洗不了澡……被网友评为“史上最惨旅行”的旅程仍在继续。连续5天露宿泥地、上山下海的“丛林家族”结伴向丛林深处寻找淡水洗澡,却遭遇“鬼打墙”不慎迷路……看似逐渐走上正轨的生存状况十分脆弱。荒岛求生真可谓危机四伏。

  失联二人组彻夜淋雨 孙艺洲欲罢录回家

  上期节目中,黄子韬、孙艺洲结伴出海到邻近岛屿做任务,遭遇对讲机失联危机,流落在外没法返回营地。即将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这对“难兄难弟”又遇上连夜暴雨,只能在椰子树下穿着雨衣将就一夜,惨烈指数再次升级。孙艺洲更情绪崩溃,大喊:“我不录了,我要回家!”

  根据节目安排,《我们的法则》的生存之旅将跨越6万公里,总计持续30天,真实还原成员们与自然、与未知、与危险的冲击对撞。“丛林家族”的故事正要展开,锁定安徽卫视,每周六九点档与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