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晓彤自爆高考查分趣事 在横店深夜与友人共饮狂欢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4 18:2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23日高考成绩的放榜,前不久获得北京电影学院艺考第一名的关晓彤,又在文化课考试中取得了552分的喜人成绩。当日晚,正在横店拍摄新戏的关晓彤九点半赶完夜戏回酒店,丝毫未有疲倦,心情大好的她马上跟妈妈一起与“娘家人”横店影视城的小伙伴儿们一起庆祝!

  席间,关晓彤爆料说尽管对自己成绩比较有信心,查分数的时候仍然很紧张。昨日高考成绩12点放榜,为此正在拍戏的她忙里偷闲查分数,查到后整个人兴奋到连午饭都没吃。下午的吊威亚戏份完全是在嗨,戏份拍完才发现整个人已经饿到不行。

  随着电视剧《好先生》的霸屏热播,当红小鲜花关晓彤在《好先生》里的演技也备受好评,收放自如,实力圈了一大波粉丝。

  目前关晓彤正在横店拍摄《轩辕剑之汉之云》,不仅完美古装扮相,更是有吊威亚等打斗戏份,期待演技越来越好的她会有更多不同的形象展现在荧屏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