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Y LIVE直播华表奖 刘德华白百何分获影帝影后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5 11:14:13   来源:中国网    

  6月24日晚,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中国电影新力量中国电影向建党95周年致敬典礼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落幕。与以往不同的此届华表奖首创“M+N”全网直播新模式,携手YY LIVE实现观众与明星嘉宾现场“面对面”零距离实时互动,与广大网友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一同领略这场史无前例的光影盛典!

群星璀璨,白百何尽显傲人身材

  昨日第16届华表奖盛典引来几乎整个演艺圈业内人士前来助阵,上千位影视剧演员以及70余组剧组齐聚雁栖湖。18点左右,来自于两岸三地的明星大咖纷纷走上红毯,更是抽出时间来与来YY LIVE的网友们互动。一袭抹胸装扮的周冬雨尽显娇俏可人、产后迅速恢复傲人身材的佟丽娅光鲜亮丽、此次夺得影后的白百何更是一展傲人身材,引来无数网友纷纷热情“弹幕”为偶像狂赞。

实至名归,刘德华拿下优秀演员

  在颁奖环节,此届华表奖盛典奖项减少至20个,竞争也愈发激烈,但凡提名的影片尽是近两年期间备受好评的影视大作:《狼图腾》、《智取威虎山》、《捉妖记》、《战狼》、《百团大战》、《破风》、《解救吾先生》、《亲爱的》、《失孤》、 《黄金时代》、《归来》等。刘德华以《失孤》中的颠覆形象最终夺得此届华表奖优秀男演员,白百何凭借《滚蛋吧,肿瘤君》的出色表演夺得优秀女演员。值得一提的是,颁奖环节中诸多YY网友纷纷讨论是否自家偶像能够夺得影帝、影后,最终刘德华拿下影帝更是迎来诸多网友的一片叫好声,称实至名归。

你提我问,YY LIVE现场明星专访

  “明星面对面专访”作为此次YY LIVE为广大网友带来的华表奖盛典的专属福利,美女主播文静在盛典现场采访到包贝尔、宋佳、惠英红等明星大腕,并代网友向明星提问,有趣的你来我往“玩套路”的现场专访环节让诸多网友开怀大笑。譬如当主播文静向包贝尔提问:据说你在新片《陆垚知马莉》中饰演的角色不善于表白,那你现场向我表白试一下?包贝尔机智的玩起了套路,反过来“挑逗”起了美女主播文静:“那是官方宣传的,其实不是这样。我不表白,我是演员,演的不像反而会被网友骂,干脆你给我表白吧?”

  长达六小时的红毯、颁奖、暑期新片推介等精彩环节完美落幕,YY LIVE与数十万网友一同领略到华丽丽的这场光影盛典的精彩,共同见证上千位中国影业的中流砥柱以及新生代力量,如同广大网友所期望的一般,未来YY LIVE也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直播内容,精彩无限,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