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少年足球战队2》明日开播 再掀校园足球风暴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5 16:07:02   来源:北青网   

 

 
 

  2016年好看的国产原创节目有哪些?《中国少年足球战队》获2016年热门节目推荐。还记得今年1月,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播出的大型青少年足球竞技真人秀节目《中国少年足球战队》吗?在全国掀起的那场“校园足球竞技风暴”。2016年中国教育电视再次发力,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恒大足球学校协办,重磅推出《中国少年足球战队》第二季,自6月26日(本周日)起每天下午17:45分,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震撼开播,五日连播! 绿茵少年不容错过!

  有了第一季良好的口碑和收视基础,《中国少年足球战队》第二季在赛制安排、教练团队、拍摄场地以及制作班底上都进行了全新升级。教育部专门邀请了现任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领衔专业指导并组建了由原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任组长,广东教育学院臧连明教授为副组长,余东风、李春满、周穗安等国内知名优秀足球教练为指导专家的强大导师团队,携同恒大足校多名外籍教练一起对全体营员进行专业系统的联合指导。同时安排《中国少年足球战队》第一季中脱颖而出的70余名精英足球小将们和恒大足校不同年龄段的5支球队展开激烈的对抗比赛。少年高手傲娇相见,绿茵场上暗起硝烟,夏令营小营员与恒大准专业球队对抗赛战果究竟如何?敬请期待中国教育电视台周日17:45震撼开播的大型青少年竞技真人秀节目《中国少年足球战队》第二季!邀您驻足观战少年战队与恒大少足首次精彩对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