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FBOYS美拍首次直播展可爱吃货属性 榨果汁、吃烧烤引560万网友围观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5 20:4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5日,人气偶像组合TFBOYS的首次直播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在粉丝们的千呼万唤中亮相美拍。在这场让粉丝苦等近半月的直播中,三小只不仅大放福利,在直播中挑战了现场榨果汁与烧烤,还充分满足粉丝心愿清唱《宠爱》。三人还未出场点赞数就疯狂过亿,人气之火爆令人咂舌!

 

  直播中,三位小鲜肉化身科普小大人,不仅一边切一边展示水果的正确处理方法,易烊千玺更是认真讲解了西瓜皮的食用功效,一本正经的模样引得粉丝们大呼可爱。虽然随后榨出的果汁被王俊凯戏称为是“黑暗料理”,但在随后的烧烤挑战中三人却秒变“吃货”并大获成功,不仅吃光了自己的“作品”,王源更是用重庆话反复赞叹“好吃”,根本停不下来!

  直播最后,三小只不忘送上好听的歌曲,并与“四叶草”们相约下一次直播再见。据悉,此次直播各项数据均创新高,共吸引了560余万网友的围观,收获评论数520万,点赞数更是突破3.6亿,怪不得直播时就有网友惊呼:“我的手机都要炸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