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样男团》演绎兄弟情 信睿智深情展现多面性格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7 08:3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摇滚巨人”信作为常驻嘉宾受邀参加由东方卫视和元纯传媒联手打造的《花样男团》,周六晚20:30节目已经迎来第二期的播出。信与陆毅、郭德纲、贾乃亮、欧弟、金圣柱从中国穿越东欧的男孩初体验之后,本周将迎来更为惊险刺激的任务考验。第一期信的表现已经获得了外界一致的好评,在生活和团队凝聚力方面,都处理的游刃有余,还被大家公认“资深厨神”。本期换上运动夏装的信,休闲上衣搭配亮色短裤,露出平日训练有素的紧实身材和大长腿。让无数观众表示:“信的男友力MAX,时刻准备舔屏中。”

1
2
3
4
 

  本身就酷爱旅游的信,经常利用短暂的休假时间游览世界各地,这次跟随节目组来到斯布鲁克西边挑战惊险的户外项目,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克服了重重困难,终于到岸,在惊险挑战皮划艇之余,信激动地表示:“太好玩了!为大家的齐心协力到达彼岸点赞!”而且信也对花样男团之行有了新的认识:“同舟共济就是这种感觉,大家同在一条船上,在那个过程中,培养出感情,我觉得这个是很有意义的。”

  接下来男团们迎来晋级版“惊心动魄”的挑战!来到因斯布鲁克南部威普特峡谷的欧洲大桥,垂直高度190米,是世界十大蹦极点之一。男团们看到如此惊险刺激的挑战,纷纷表示自己需要足够的心理建设才可以完成,更加需要勇于挑战自我的勇气。信鼓励一直和自己合作非常默契的金圣柱去蹦极。因为信自己本身也非常恐高,但是他为了克服恐惧,之前在澳门塔完成了这次突破。他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鼓励金圣柱去挑战自我,年轻就要勇于尝试新鲜事物。就像信说的:“他以后会感谢我的,因为这件事情可以说一辈子。”

  结束了一天的挑战后,大家也共同为了晚餐而且贡献自己的力量,温馨晚宴上大家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果实,也感慨颇多,信说:“常常在外地或国外工作,很难吃到家里的味道,最难忘的一顿饭就是,某次在飞机上,吃到稀饭配上几道酱菜,就特别感动,重点不是多好吃,原来是一个食物可以把人的这么简单的情绪一次引爆出来,然后我们就会从这顿饭开始思考说,我们真的会为了经常要工作而长时间和家人分开吗?希望以后都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在家人身边。”

  下一站,旅途将来到维也纳,花样男团们将迎来新一轮的任务,信和贾乃亮分为一组进行挑战,男团们又能在新的任务中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记得锁定每周六晚20:30东方卫视《花样男团》,带你一起挑战未知的旅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