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耀琦《年代秀》自曝狗血经历 “小金锁”现场牵手尔康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7 09:5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深圳卫视全明星代际互动综艺秀《年代秀》强势来袭,上周五晚新生代偶像孙耀琦作为“90年代”代表加盟首秀。首次参与节目录制,便偶遇“表情帝”周杰,“小金锁”与“尔康”现场重现演员们拍戏时会遭遇的众多尴尬状况。

孙耀琦、刘维
孙耀琦
孙耀琦《年代秀》
 

  孙耀琦曝狗血经历  新老《还珠》同台秀    

  节目中,关于职业病的探讨这一环节,孙耀琦说起自己从主持行业转行演员后,不再像以前那么理性,而是开始慢慢变得感性。她表示演员要时常当众演哭戏,经常会遇到各种干扰因素,她幽默打趣到:“比如有很多人也许就在吃着槟榔看着你”,要不就是板儿哥拿着反光板一脸嫌弃的看着你哭,引得现场观众一阵哄笑。

  作为新版《还珠》中“金锁”扮演者的孙耀琦,现场更是被周杰拉上舞台,一同为观众上演情景喜剧,再现演员拍戏时遭遇的各种啼笑皆非的场景。情境剧中,二人在现场谈起了“恋爱”,周杰更称自己被“小金锁”的香肩所吸引。网友们看到此景纷纷表示在孙耀琦身上看到了林心如的影子,可当金锁和尔康走到一起,大家直呼,“琼瑶阿姨又有新剧剧本了!”

  孙耀琦成“鸡腿小师姐”  为爱倒追韩东君

  近日,电视剧《云之凡》正在热播,在电视剧《新还珠格格》、《盗墓笔记》、《我为宫狂》中都曾有精彩演出的孙耀琦,此剧中实力演绎灵动活泼的小师姐蘅绾绾,并对韩东君饰演的姜云凡一见钟情展开追爱大作战,企图用一只鸡腿扑倒男神的孙耀琦剧中迷糊可爱尽显迷妹本色,引发一众网友纷纷调侃:“耀琦师姐教会了我们一项新技能,怎样用一只鸡腿搞定男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