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好的我们》催泪大结局 刘昊然写信致谢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7 10:5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热播了三个月的青春剧《最好的我们》终于在上周六迎来了大结局。该剧播出至今以“接地气、不矫情”的青春模式戳中了无数追剧观众内心美好的年少情怀,精良的制作和精彩的剧情也一直备受好评。截至最后一集更新完毕,该剧播放量已直逼19亿,豆瓣评分高达8.5分,创造了收视、口碑双丰收的佳绩,剧中演员们也因为对角色的精彩演绎而获得了更多瞩目,主演之一刘昊然在结局当晚用手写信的形式向粉丝们表达了感谢之情。此外《最好的我们》出品方爱奇艺在该剧收官前组织的大结局看片会也是反响热烈,部分演员以及热心的粉丝到场提前观看了最后两集,感人的剧集和热闹的现场互动环节穿插进行,让整个看片会变得有泪有笑。

  念念不忘终成耿耿余淮 大结局哭惨刘昊然

  “当时的他是最好的他,可是很久很久以后的我才是最好的我,最好的我们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怎么奔跑也跨不过的青春。”从4月开播到6月的收官,这句经典台词始终贯穿《最好的我们》整部剧,在第23、24集中,跨越了一整个青春的耿耿余淮在分开十年后终于相见,但他们的人生却已经是另一番模样。面对事业小有所成的耿耿和她身边的路星河,背负家庭重担的余淮不得不压抑起这段感情,看着十年来对彼此念念不忘的两人忍受如此折磨,网友们称“心都要碎了”,而最终耿耿决定尊重自己的真心,和余淮在晚秋高地相见时,追剧党们激动地表示:虽然心疼路星河,但还是觉得耿耿余淮才是最好的结局,他们在一起的青春才圆满。”扮演余淮的刘昊然也在结局当晚发微博称看过之后哭得一塌糊涂,并且配上了自己的手写信,感谢粉丝长久以来的支持,还劝粉丝不要给自己送贵重的礼物,倡导大家多关注助学活动。

  而粉丝们也纷纷表示不舍结局,甚至有网友表示因为《最好的我们》,鼓起勇气联系了8年前喜欢的人,上演了真实版的“耿耿余淮”。顿时让网友们纷纷感慨,也许这才是青春。

  看片会笑泪交加 梁浩再现“撩汉三技能”

  在6月24日《最好的我们》结局上线前,作为出品方的爱奇艺特别组织了最后两集的看片会,演员刘启恒、李家成、高文峰、梁浩到场和粉丝们一起进行了大结局的提前观看。当看到剧中路星河称自己向耿耿求婚56次都未成功时全场爆笑,而耿耿发短信给余淮说“我们在一起就是最好的我们”时又让现场一些粉丝泣不成声。

  相比看片的悲喜交加,演员和粉丝们的互动环节则是充满趣味:徐延亮的扮演者刘启恒现场爆料称编剧们在戏里有客串,而剧中以严肃形象示人的“张峰老师”高文峰则被称赞帅出了新高度,现场被粉丝求拥抱福利。在提问送礼品的环节,扮演周末的梁浩为粉丝再现了自己在剧中的经典桥段“撩汉三技能”,搞笑的表演让他圈粉无数。而韩叙的扮演者李家成在看到粉丝答不出来问题时调皮又暖心地“放水”提示,为大家呈现了和剧中完全不一样的韩叙。

  尽管大结局已经上线,非VIP会员的网友们仍需要再等待一周才能看到。已经看到大结局的VIP会员们则在弹幕中表示开放式的大结局依然给大家留有无限的遐想空间,期待能有续集,让耿耿余淮的故事感动更多的人,也给黯然退场的男二号路星河,一个只属于他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