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想零距离之户外篇》即将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7 12:2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 康师傅大力赞助支持的由视金传媒重金打造的《梦想零距离户外篇》即将全国公开上映。《梦想零距离之户外篇》是由视金传媒推出的亲子户外真人秀节目。由视金传媒新晋艺人陈美玲担任主持,该季节目由童星杨伊可、刘雨晴、李羽西及家长陈惠端、刘剑、李奇辉一众嘉宾参与。

  《梦想零距离之户外篇》在户外体验中,家长们单独照顾孩子们的饮食起居,共同完成节目组设置的一系列任务。短暂的体验,却是拉近亲子间难得的时光,温馨而真实。无论是现场嘉宾还是电视前的观众朋友们看了都忍不住想拥抱自然享受亲情。

  节目中三队亲子嘉宾每来到一处都能随时随地体验当地颇具特色的民俗生活,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真实的感情流露为节目注入了新的活力与风气。

  节目内容与大众的关注度高度吻合,贴近生活,满足大众需要,激发大众的观看兴趣。节目内容更倾向于真实展现家长和孩子之间的相处和互动,突出愉悦和欢乐的内容,展现孩子的童真乐趣,向大众传递正能量,让我们一同期待《梦想零距离之户外篇》成功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