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妈是超人》冉莹颖落泪 哒哒英语(DaDaABC)为妈妈减压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8 11:50:12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妈妈是超人》冉莹颖落泪 哒哒英语(DaDaABC)为妈妈减压

  6月17日播出的《妈妈是超人》节目中冉莹颖酒后感性落泪,再次刷爆微博话题榜。为了丈夫邹市明退役后的事业能有更好的延续与发展,冉莹颖的好友任泉为其安排了一场工作会面,冉莹颖在安顿好两个儿子后赴约洽谈。凌晨两点,应酬结束后的冉莹颖已经喝醉,在回酒店的车上,冉莹颖数次崩溃落泪,哽咽着说:“我时常跟两个儿子说,你们要爱妈妈,要听话,因为妈妈真的很累……”酒后吐真言的冉莹颖用真性情再次打动了网友。

  (在线青少儿英语品牌哒哒英语DaDaABC是国内领先的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学校)

  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哒哒英语(DaDaABC)是一家专门从事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网站,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K12领域的在线多媒体英语教学学校。哒哒英语(DaDaABC)致力于通过技术研发,不断完善先进的实时互动教室,让孩子在家中通过流畅的网络和身处世界各地的英语教师自信交流,让英语真正成为孩子的竞争力。目前,哒哒英语(DaDaABC)已经拥有注册学员10万,学员遍布中国大陆,香港,台湾,韩国,日本,法国,德国等英语非母语国家和地区。哒哒英语(DaDaABC)全部采用欧美国家外教,由数万课件组成的课程体系,能够满足各级别孩子的英文学习需求。

  其中,因《爸爸去哪儿》走红的森碟、《神雕侠侣》中“小龙女”的张籽沐、去年热映的《虎妈猫爸》中饰演“罗茜茜”的纪姿含、被誉为“中国版秀兰邓波儿”的缘宝以及 “小芈月”的扮演者刘楚恬等一系列小明星的妈妈都是哒哒英语(DaDaABC)的忠实拥趸。

  (哒哒英语DaDaABC是《妈妈是超人》节目唯一在线教育战略合作伙伴)

  冉莹颖一直以“超人”的形象示人,《妈妈是超人》节目中,她一手抱娃,一手炒菜,一个人照顾两个孩子的同时,还要担当丈夫邹市明的心灵导师,开挂式的人生让网友直呼“颠覆了对冉莹颖一贯的看法”。

  虽然邹市明一直被认为是因为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会娶到这样好的妻子,可是一人承担整个家庭重任的冉莹颖却已不是第一次在《妈妈是超人》节目中崩溃落泪了。在5月6日播出的节目中,冉莹颖因为丈夫临时失约新家的暖屋派对而痛哭不止,当时有不少网友斥其炒作,然而随着节目的进程,最新一期节目中,冉莹颖为了平衡孩子教育与丈夫事业之间的矛盾点,让网友感受到了这位超人妈妈所承受的巨大压力,也为她的落泪而感动。

  冉莹颖说:“作为女人,在自己的世界里做自己非常重要。在我事业最巅峰的时候,我甘愿为了家庭选择当全职太太,时隔那么多年,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当初的选择。”真挚的话语让网友动容,也让网友心疼冉莹颖,更有网友希望为冉莹颖分忧解难。其实这样的超人妈妈如果能够找到一种更高效、更便捷的教育方式,那么就有更多时间投入到家庭的其他方面。

  在线少儿英语品牌哒哒英语(DaDaABC)完全符合超人妈妈的需求。据介绍,哒哒英语(DaDaABC)是一家为5-16岁青少儿提供英语培训的教育机构,妈妈无需来回接送孩子上下学,在家通过电脑或者iPad就能上一对一欧美外教课,让妈妈从效率低下又耗时耗力的线下补习班解放出来。

  作为全网唯一一家运用学校模式办学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哒哒英语(DaDaABC)从创立之初就坚持固定老师、固定班主任、固定课程表、固定上课时间以及多元化的课程体系,通过互联网将线下学校模式标准化运营到线上,让英语教育变得更高效。

  为了让孩子们能在即将到来的暑期开拓视野、提升英语技能,同时也让妈妈省去了烈日下接送孩子上下学的时间与精力成本,哒哒英语(DaDaABC)即日起推出“暑期外教1对1英文特训营”,本次特训营多达7个课程可供家长选择,通过不同的课程,帮助孩子增强英语基本功,提高学习兴趣。

  据介绍,哒哒英语(DaDaABC)的“暑期外教1对1英文特训营”课程包括:自然拼读法、原版分级阅读、美国小学思维训练、美国小学数学、美国小学科学、实用分级情景口语以及语法句型强化。除了保留固定1对1欧美外教授课的模式,不固定欧美外教1对1暑期兴趣课接受随时预约,随时上课,家长可以根据孩子的爱好自选主题,对孩子进行口语强化。

  关于哒哒英语(DaDaABC)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