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先生》将拍三部曲,下一位“好先生”将是胡歌?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8 17:31:51   来源:中国网   

  口碑与收视齐飞的电视剧《好先生》迎来完美收官。主创团队用华丽丽的收视数据交出了一份喜人的成绩单,相比之下,观众盆友们就没那么“欢喜”了,因为没看够呀!

  面对依依不舍的观众,主创团队放话了:《好先生》将拍“三部曲”!据说第二部的剧本大纲已经完成,主演方面已有人选,就是刚刚夺得白玉兰视帝的胡歌。

  那么请问导演,女主角还是老胡前女友江疏影吗?

  话说回来,胡歌的确算得上娱乐圈里的“好先生”。对父母,他是孝顺的孩子。

  对朋友,他是义气的哥们儿。

  对粉丝,他是温柔的偶像。

  以前粉丝探班,胡歌会请他们吃饭。后来他不要他们来了,因为不希望孩子们浪费钱、浪费时间。胡歌说“其实她们来现场探班,也是因为好奇因为关心,当然也是因为我平时不怎么透露自己幕后的状态,现在大家可以通过明星空间来了解我的状态,所以不要再来探班了。”

  对社会,他热心各种公益事业。

  对工作,他一直踏实刻苦。和胡歌合作过的人都对他交口称赞。

  正所谓“好马配好鞍”,好先生当然要配好坐骑。

  今年,胡歌成为了雅迪电动车的代言人。一个是优质国民偶像,一个是国民电动车品牌,两者的合作是基于一种默契,对好品质的坚持和追求。

  多年来,雅迪电动车一直以来坚持更高端路线,出口美国、德国等66个国家,连续十年高端销量遥遥领先。但是雅迪电动车从未停止进步的脚步,在配件材料、布局结构、制造工艺、检验标准等各方面坚持革新升级,向国际品质靠拢。

  一如胡歌出道十年,以极其敬业的态度,做好演员的工作,终于凭借《琅琊榜》《伪装者》迎来事业又一次巅峰,却在声名鹊起之时,选择沉淀和进修。

  如果说成为一名好演员就是要拍出让观众喜爱的作品,那么成为一个好企业就是要做出让消费者幸福的产品。雅迪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只为满足消费者对更高品质电动车的需求,赢得电动车行业的好口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