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里娱乐宝众筹成功 三里屯惊天魔盗团2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9 08:0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虽然父亲节过去已经有一段时间,但在6月27日北京三里屯,出现的由近4000名粉丝提供支持的父亲节主题巨幅海报还是让人惊叹不已,由近4000名粉丝与父亲的合照做成了《惊天魔盗团2》的海报,让每一个路过的人都停下脚步观看。

图:三里屯海报

  这幅海报是由阿里娱乐宝和惊天魔盗团2联手举办的以“对父亲说出你的爱”为主题的粉丝互动活动,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竟然有这么多粉丝愿意来参加这项活动,用这种形式来表达对父亲的爱,每一参与的位粉丝既是支持着娱乐宝,也是深爱着自己的父亲,对父亲说不出来的话都用这样的形式来表达,可能这近4000位父亲有一些还不知道,但是孩子们的祝福却已经送到了。

  《惊天魔盗团2》不仅票房大卖,更是在这次的活动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在“对父亲说出你的爱”主题活动开始短短的几天众筹金额已超募达129%。

图:娱乐宝项目

  在6月24《惊天魔盗团》发布会现场,主演马克·鲁法洛及导演朱浩伟也在现场和粉丝们进行了互动,回答粉丝们的提问。马克·鲁法洛(扮演绿巨人)去年为宣传电影《复仇者联盟2》第一次来到中国的时候就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欢迎,再次来到中国的“绿巨人”也很是激动,马克的儿子基恩在发布会现场也学习用中文说“我爱你,爸爸”表达对父亲的爱。

图:首映礼现场

  在《惊天魔盗团2》的发布会现场, 4000张粉丝与父亲合影的创意海报也出现在观众面前,现场顿时陷入热烈掌声中,有很多参加阿里娱乐宝此次众筹活动的粉丝也在现场,虽然并不知道自己和父亲的合影在哪里,但也十分激动,能用这样特殊的形式来表达对父亲的爱,也是万万没想过的。

  粉丝们也表示要感谢娱乐宝和惊天魔盗团2组织这样的活动,不仅在现场看到了喜欢的明星,还能参与到这样有意义的众筹活动中,以前总觉得明星们都是遥不可及的,只能在荧幕上才能看到,这次也是圆了与明星“面对面”的梦。

  娱乐宝也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粉丝们加入到娱乐宝所提供的生态圈,在这个生态圈里面,粉丝之间可以互相交流,明星也可以和粉丝们交流,改变了粉丝们所认为的明星遥不可及这样的想法,娱乐宝也承诺以后这样的活动还会陆续开展,也希望粉丝们多多参与多多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