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宗罪》定档720 于小彤变“超级学霸”破奇案

http://www.yule.com.cn 2016-06-30 08:0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曾志伟担任监制、张翰、曾志伟、于小彤、雅玫等人联袂主演的悬疑推理超级网剧《十宗罪》将于7月20日上线播出。近日,剧组曝光了一支定档预告片,在预告片中,于小彤带着浓厚的书卷气的呆萌形象颇为抢眼,令人对其所扮演的角色“包展”充满期待。

于小彤《十宗罪》饰包展

  据悉,《十宗罪》改编自蜘蛛同名小说,此小说曾排名中国悬疑推理小说NO.1,讲述了画龙、苏眉、包斩、梁教授,四个特立独行的“超级警察”组成了特殊罪案调查组,面对极度变态、扭曲的罪犯,调查难以破解的凶杀案件。在该剧中,于小彤扮演的包展是一个冷静镇定、智商超群、书卷气十足的“超级学霸”,在多个棘手的案件中能够凭借理性的分析和科学实验让真相浮出水面。于小彤在接受采访时称:“我从小就对军人、警察特别羡慕,男孩都对这种非常正义的工作有向往,觉得可以为民除害替天行道这样的事情特别帅,这次饰演一个警察也算是完成了小时候其中一个梦想”。

于小彤正脸趴桌子

  于小彤在介绍角色时表示:“包展19岁就获得了博士学位,但加入特殊罪案调查组之后才发现,一个博士学位是远远不够的,犯罪心理学、人体解剖学、社会学、法学、医学等知识面都要有所接触和了解,他也是在一个个案件的破解之中拓宽了知识层面,也增强了知识运用的能力。“于小彤还透露,从外形和神态上走进角色并不难,但由于台里里面有太多专业术语,自己为此没少下功夫”包展的很多台词学术性、专业性比较强,距离常人生活比较远,这对自己来说,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挑战。“

于小彤在图书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