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戏搭档大叔无压力 王晓晨笑称“我也是老干部”

http://www.yule.com.cn 2016-06-30 09:1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滕华涛监制,林妍导演,张嘉译和王晓晨领衔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我的!体育老师》正在热拍中。王晓晨与张嘉译在新戏中上演“中国版洛丽塔”的故事。聊及新戏搭档张嘉译,王晓晨表示因为自己也是个“老干部”,两人首次合作就非常合拍,并感谢张嘉译老师圆了自己的大叔梦。

新戏搭档大叔,王晓晨毫无压力

  王晓晨自爆感情观  喜欢有担当的男人

  我的!体育老师》 是王晓晨与滕华涛导演的第三次合作。本剧讲述了一个“中国版洛丽塔”的故事,巧合的是,《Lolita》这本小说正是王晓晨的最爱。对于自己在剧中饰演的爱上大叔的“90后”姑娘王小米,王晓晨坦言相当喜欢这个角色。剧中人物性格与现实生活中的她有许多契合之处,像是都有一个被别人宠爱的梦想。

  谈及与张嘉译老师的首次合作,王晓晨十分欣喜,称很享受这次向前辈学习的过程。在片场有说有笑的两人,看起来相当合拍。新一轮曝光的剧照,提前为观众展现了一番张嘉译和王晓晨这对最萌CP的日常,令外界对两人在剧中的合作更加期待。

  不过,现实生活中的王晓晨,更喜欢大叔还是小鲜肉呢?聊起自己的择偶观,王晓晨表示喜欢有担当的男人。她对待感情的态度,可以用“顺其自然”四个字来形容。遇到了就好好珍惜,遇不到也不强求。相比于剧中所展现的人物感情,王晓晨则认为现实中很难遇到这么美好的感情,但还是怀着憧憬和期待。

张嘉译王晓晨CP惹关注
 

  生活中竟是女版“老干部” 与“慢半拍”张嘉译很合拍

  严谨、认真、正直、内敛,作风沉稳有品位,符合这些气质的明星,便成了网友们口中的“老干部”。本被男明星包揽的“老干部”名号如今在王晓晨身上同样尽显无疑,女版“老干部”第一人的称号当之无愧。

  “我其实是个挺无趣的人,”王晓晨这样评价自己。现实生活中她更注重精神上的需求,比如看书,听茶,欣赏古典音乐等。“如果一段时间内失去精神上的营养,我整个人会很抓狂会特别的不好。”低调同样是外界对王晓晨一贯的印象。“我喜欢简单的生活,越简单越好”,生活中王晓晨就是一个简单的人。除了私底下喜欢跟闺蜜聊天,其余时间的王晓晨不太爱讲话,跟饰演的快人快语的角色有着完全不同的性格。

  王晓晨这种追求简单的生活态度意外地与张嘉译“慢半拍”的稳重性格相契合,所以尽管两人是首次合作,却配合得十分默契。两位“老干部”强强联手,将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一起期待《我的!体育老师》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