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多丝我爱挑战 极限男人帮秒变极限老人帮

http://www.yule.com.cn 2016-06-30 10:2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就在上一期的美多丝《我爱挑战》节目中,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这极限男人帮集体变身极限老人帮,将深深的皱纹刻在了眼角和额头,斑白的头发和胡须也顺势攀上了容颜。极限男人帮在年龄上被集体清零,回到了人生的起点,用一天的时间过完了一个平凡男人的少年,中年和夕阳红时期。

 

  这是一期笑中带泪的美多丝《我爱挑战》,“极限男人帮”与40年后的自己相遇,褪去昔日光环,回到一个平凡人的身份,去体验生活的百般滋味。已步入“极限夕阳红”时期的“极限男人帮”陆续到达了任务终点——人生分享站。此时的六兄弟都已进入了“耄耋之年”,彼此相望不禁感慨万千。孙红雷和黄磊则提议,干脆把录制这一天,5月24日,定为‘极限男人帮’的集体生日,并相约今后每年都要一起庆祝。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此时,六个“垂暮之年”的“老头”并排站好,手脚不太灵光的缓慢抬起,摆出“这就是命”的姿势,然后响亮地齐声喊到:“极限挑战,这就是命!”把四十年的光景浓缩到一天的时间里过完,在薄暮之年回首时,面对并肩作战的战友和潮起潮落的一生,能够笑看风云淡,归根结底是有一颗不轻易言败,忠实于自己的心。这种强韧的精神与高端精油护发品牌美多丝“有韧性,更任性”的产品诉求是一致的。

  什么是“极限挑战”?一些画面上的刺激,一些对嘉宾能力任性的挑战,只是“挑战”的一部分而已。而面对前行的困难和阻力,能够百折不挠,勇往直前。这种打不倒,击不退的强韧精神则是美多丝一直秉承着的品牌态度。

  希望《我爱挑战》能和美多丝一起呵护着极限男人帮彼此难能可贵的兄弟情义,在韧性的道路上任性的走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