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繁星直播歌手徐一鸣举办歌友会 金牌唱作人手机直播倾情献唱

http://www.yule.com.cn 2016-06-30 15:5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日20:00,全能唱作型歌手、繁星直播艺人徐一鸣将在其个人繁星直播间,通过手机直播的方式举办个人歌友会,倾情献唱多首个人原创单曲,这对于他的歌迷而言,实在是一个天大喜讯。

  作为中国大陆知名歌手及词曲创作人,徐一鸣引领着亚洲“心情歌”乐风,充满感情领悟音乐风格,正从传统流行中创造着音乐的无限可能。他是凤凰传奇和郑源的同门师弟,也曾为凤凰传奇、周艳泓、江涛、石头、乌兰托娅、陆海涛、西单女孩、欢子、黑龙、饶天亮、蓝琪儿、姜鹏、正月十五组合等众多内地著名艺人及组合创作歌曲,类似凤凰传奇《大声唱》《策马奔腾》《溜溜的情歌》,就出自他手。

  2008年,徐一鸣发行个人EP大碟《想你的时候你也想我么》等六首歌曲,获业界一致好评,并取得彩铃过300万的下载成绩。2011年签约孔雀廊唱片公司,与凤凰传奇、郑源同门,同年发行个人首张创作大碟《爱在2012》8首歌曲;2012年《爱情红绿灯》红遍大江南北,全国大小音像店,合辑CD中都能看到《爱情红绿灯》的身影,也在北方多省彩铃排行榜中名列前茅;2014年发行个人创作大碟《中国好情歌》,里边十一首歌的作曲都是徐一鸣一人包办。

  没有人能够用一个词来形容徐一鸣,他是情感丰富的实力歌手,更是一位才情四溢的音乐创作人。他所创作的音乐会让人有一种捧在手心,细细品味的神奇感觉,惊喜和意外接踵而来。这些年来,他对音乐的执着追求有目共睹,音乐才华更是倍受肯定。入驻繁星直播,他坦言希望借助这个平台,得到更多歌迷的认可和支持。据悉徐一鸣目前也正在筹备第三张专辑中,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而在7月1日20:00的繁星直播(手机直播间10296664)首唱会上,他将会给歌迷带来《爱情红绿灯》《紫色烟花》《爱一个人为什么那么难》《大彻大悟》《为你单身》等多首个人原创单曲,喜欢徐一鸣的朋友,让我们相约一饱耳福吧。

  【直播时间】7月1日20:00

  【繁星直播手机直播间】1029666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