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叙俊深情撩妹,裴涩琪直播热舞《小苹果》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4 10:0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8日,聚美直播空降韩国,复古女王裴涩琪、韩剧男神朴叙俊相继亮相。裴涩琪热舞《小苹果》,累计近180万在线粉丝通过App和H5围观;朴叙俊直播间中文深情表白,再现《她很漂亮》韩剧经典。

  欧巴欧尼直播普通话大PK

  《小苹果》在国内追封"神曲",在韩国也大受欢迎。作为mv女主,裴涩琪再度将熟悉的旋律带到聚美,线上近180万粉丝和她一起热舞,直播间气氛火爆。除舞蹈之外,她现场还清唱起"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为自己伴乐,普通话字正腔圆引粉丝阵阵惊呼。随后的直播中她继续"抖"出标准中文,和线上粉丝沟通毫无障碍。

  中文功底好的不止裴涩琪,朴叙俊亮相聚美直播的第一句就是"我爱你"的中文表白,直播间粉丝瞬间呈爆发式增长。粉丝纷纷刷屏留言"老公真帅",并且都表示因《她很漂亮》被朴叙俊实力圈粉。卖萌、搞笑、体贴,朴叙俊直播展现男神完美人设,撩妹不停。

  直播揭秘韩星的护肤秘密

  裴涩琪的才艺受到粉丝追捧,但是他们最"垂涎"的还是她的水光肌。三十而立的裴涩琪皮肤依旧吹弹可破,胶原蛋白满满。直播中,她不仅向在线粉丝分享韩国女生的水光肌秘密--每天一张面膜,还推荐了包括BB 霜在内的日常爱用品。

  身为韩剧男神,朴叙俊也将敷面膜作为护肤必备功课。保湿、美白、提亮等,不同的面膜类型针对不同的需求。男神不仅大谈保养心得,还为线上粉丝现场演示使用韩国针剂面膜的正确姿势。"好想男神帮我敷面膜"一度刷屏,明星与粉丝互动不断。

  随后的粉丝福利环节中,裴涩琪携手品牌Daycell现场发送万元现金红包,朴叙俊更是为粉丝带来OOZOO化妆品超低价秒杀。在明星+福利的联动效应下,Daycell和OOZOO两大品牌都在1小时的直播里新增数十万粉丝,迎来了品牌销量的暴增。

  据悉,聚美801大促在即,未来7月将会有更多一线明星持续亮相聚美直播,携手国内外化妆品牌为聚美粉丝开启一场颜值与福利的大狂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