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四爷泪奔!吴奇隆妈妈荧屏首秀送暖心问候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4 11:3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吴奇隆因参加一档大型野外挑战实境生存节目《我们的法则》而备受关注。虽在节目开始之前受虐不止,但是出乎意料的学习能力却让吴奇隆迅速成长,更被网友票选为“丛林生存王”。就在吴奇隆带领家族成员突破重重难关,安居岛上之时,隆妈送来的一支视频却让向来铮铮铁骨的四爷当场泪奔。

母亲的叮咛勾起吴奇隆的思家之情
 
   隆妈贴心叮嘱 引全能四爷显柔情

  吴奇隆虽然在节目中全程高能,但就在蟒蛇岛生活的最后一晚,一向乐观可靠的他在摄影机前潸然泪下。原来,导演组在节目中播放了一条来自千里之外的隆妈送来的祝福视频。视频里,隆妈动情中又带着些许埋怨,“我知道你是独立坚强的,很会照顾人的,但是唯独不会保护自己”。知子莫若母,隆妈的牵挂让向来坚强的四爷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内心涌动的情感,在摄像机前流露出了深埋于心的柔情。

  如同隆妈的评价一样,早在参加《蜜蜂少女队》时,吴奇隆在节目中对参赛选手们的照顾就曾让网友大呼“隆爸太贴心”。而在这次野外挑战节目中,吴奇隆对于家族成员同样无微不至的照顾更是收获众多网友的点赞。在节目伊始吴奇隆就因为了不让队友饿肚子下海寻食而累到虚脱,难怪隆妈会叮咛四爷注意保护自己。

听着母亲的叮嘱吴奇隆当场泪崩
 

  半裸洗浴 吴奇隆湿身露腹太撩人

  除了流露感性的一面,节目中的吴奇隆同样不忘给足观众福利。他与丛林家族的第一次洗澡就半裸上阵,健硕的肌肉在阳光与淡水的沐浴下展露无疑,让网友们惊呼“直流鼻血”。据他身边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保持良好的身材,他不但坚持健身,更是每天只吃一顿饭,这样自律的吴奇隆难怪会赢得网友刷屏 “四爷你的身材已经成为我看节目的动力”。

  随着节目一步步的往前推进,吴奇隆还将有何精彩表现,俨然已经成了众多观众的期待。
 

吴奇隆半裸洗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