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科阳受邀华为手机广告拍摄 演绎行走的画报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4 14:3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内地新晋实力歌手演员李科阳受邀加盟华为手机广告拍摄,现场以自己帅气阳光气质和出彩表演引起现场导演和工作人员的关注,未来星途一片光明,被誉为演艺圈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日红星。

 

  李科阳对着镜头一点儿也不显得陌生,而且是个很放得开的艺人。正如他所说,只有放得开才能全身心地放松自己,手脚才更协调,心理上才更舒坦,这样就更容易把动作和表情做到想要的效果。而且,这也是个良性循环,每一次动作都能顺利达标,也使得自己更加自信,可以做得更完美。

  拍摄开始后,李科阳很快就进入拍摄状态,虽然是头一次为华为手机拍摄广告,压力非常大,但是正如李科阳所说的要把心情放开,所以镜头中的他仍然是一脸欢笑,因为与搭档演员亲密互动,表现从容镇定,有“大将之风”的气场。动作到位,表情生动自然,表演流畅而不刻板,大家的目光都被李科阳层次分明的表演和超高的颜值深深吸引,明星气质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