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霖杰参与头牌app广告拍摄 演绎别样风格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4 14:4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内地人气明星张霖杰受邀为头牌app广告拍摄,现场表现优异的她再次获得大家的一致赞赏。

 

  画面中是张霖杰坐在板凳上理发的场景,镜头下她的脸有着女性的精致,还有着别样的明朗线条,挺直的鼻子下是似笑非笑的唇,微微眯起的眼睛嵌着琥珀色的瞳孔,表情略带慵懒,暖暖的仿佛五月和煦的阳光。镜头感十足她,这次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风格表演。

  张霖杰在单曲《前任》和网络剧《泡芙小姐》等影视作品中优异精彩的表现,很快就被众人熟知,节目中精彩的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扎实的演技也备受业界人士的青睐。随着演技的不断进步,张霖杰也不断给我们带了许多越来越优秀的作品。她热爱表演,愿意展现自我。正是这份喜欢,让她执着追求,高度要求自己,力求做的更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