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琦晗参加头牌app广告拍摄 认真好学气质优雅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4 14:4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她有着优雅知性和精致典雅的容貌,她可爱却又不失女人味,她从小伴随着音乐长大,有清新脱俗的气质,她就是二胡女孩张琦晗,近日,张琦晗受邀参加头牌app广告拍摄,女神魅力尽展无余。


 

  在确认自己参加以后,张琦晗就开始准备,一向认真的她面对这次拍摄分外用心。在活动当天,即使做足了准备,到现场后仍旧不断地向导演请教表演的技巧,她对表演的渴望像一块大海绵,永远都在吸收。正因为这份认真,面对镜头的张琦晗充满自信,镜头感十足的她为我们展现了不同风格的服装。

  演艺圈成名不易,能够始终坚持如初更是难之又难。镜头前每个精彩的瞬间都是无数练习之后的成果,即使才华横溢如张琦晗也不外乎此。经过众多舞台的磨练,她不但演技更加精进,台风也愈见大气,明星气质尽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