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繁星直播歌手胡杨林举办歌友会 “香水皇后”献唱《香水有毒》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4 16:0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是我鼻子犯的罪/不该嗅到她的美”,相信你也会跟着哼唱起来。的确,这就是2005年红遍大江南北的著名歌曲《香水有毒》中的几句。而因一首《香水有毒》迅速走红,并凭借独特的声线和清秀的长相深得粉丝喜爱的胡杨林,也被冠以“都市言情歌后”“香水皇后”的美称,但胡杨林却常谦虚表示“自己只是单纯想跟歌迷朋友分享自己的音乐而已”。据悉,胡杨林就将于7月5日21:00首秀繁星直播举办个人移动歌友会,与繁星粉丝进行亲密互动。

  胡杨林最初是从事演艺事业的幕后工作,一次偶然的机会令她走上歌手的道路,并和《香水有毒》结了缘。2005年,一首《香水有毒》红遍大江南北,传遍大街小巷,无论老少妇孺都能哼上几句,这也让胡杨林的名字走进了大众的视野,获得了不俗的人气和知名度。

  《香水有毒》后,胡杨林又为多部影视剧演唱片中歌曲,其中《来不及说我爱你》的主题曲《多情种》,更是深受网友喜爱。胡杨林与新加坡歌手阿杜对唱的《相爱的泪水》以及与“小太阳”钟汉良合作的歌曲《爱神》都是近几年不可多得的男女情歌对唱,音乐实力那是杠杠滴。2007年7月,胡杨林在第七届华语音乐传媒大赏颁奖中荣获最佳无线单曲大奖。12月凭借该歌曲荣获2007年新城劲爆颁奖礼新城劲爆网络歌曲奖。

  除了在音乐事业上持续发力外,胡杨林也开启影视歌三栖模式。2010参演电视剧《第五大名著》,饰演主角林黛玉,初涉小屏幕演技也备受好评。2012年主演国内首部以“中国农谷之乡”荆门景的电影《农谷之恋》。2013年参演电视剧《守望女》,扮演角色冬梅。同年还参演了点击率超高的网络大电影《青春盛宴》,从歌手到演员的华丽转身也堪称完美。

  虽然影视歌三栖,但对于胡杨林来说,歌手才是她最初的梦想。7月5日21:00,她将以繁星直播歌手的身份出现在其个人手机直播间10281460,为久违的歌迷真情献唱,除了成名曲《香水有毒》外,也会带来她的其他好听单曲,想一饱耳福的粉丝们,锁定繁星直播APP就没错了!

  【直播时间】7月5日21:00

  【繁星直播手机直播间】1028146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