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见新日 霍建华是靠什么追到女神林心如的?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5 17:55:34   来源:网络   

  只要你等,总会有一个人爱你如生命。

  在今天这个单身狗不易上微博的日子,两件大事让粉丝们激动了一整天。

  先是陈晓、陈妍希扯证了...紧接着,老干部们根本不给活路,霍建华与林心如宣布婚讯了。于是,朋友圈、微博已经大面积沦陷了。

  欣慰也好,祝福也罢。但千帆过尽,有个人始终还在等,我总会被这样爱情打动。正如他们结缘的都市爱情剧《地下铁》: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地下铁,通向一个叫做希望的出口。然而,为了爱,我们却在拥挤的车厢迷失方向,不断坐错车,一再下错站,常常迷路、失落、受伤

  ......

  霍建华说:“别人灌她酒,我自己喝多了也帮她挡着。别人欺负她的时候我会在她身边保护她。她寂寞的时候我会陪着她。

  女人要什么?在物质和一个傻傻对她好的男人面前,大部分女人 还是会选择对她好的男人。再有钱的男人也比不上一个知冷知热疼你的男人重要,再多的爱马仕也抵不过,每天早晨跑几条街为你买豆浆油条的幸福,再好的甜言蜜语也不如你需要时陪在身边肩并肩的相伴 ,世界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时间陪你的人,对的人总会遇到,无论在哪里!

  霍建华说他追林心如追了一年,黄晓明说他可以等BABY十年,那么,问题来了?什么车才是爱的守护。

  最美的遇见——新日风雅晶致

  “尊上”霍建华结婚了,“小骨”赵丽颖同样也有男神相伴。其代言的这款新日风雅晶致,整体细节上的设计处处体现着小女生的精致,只看脸,就已经美哭了好吗?

  正如爱自己懂自己的他,每一个小小的愿望,都给你实现。看外在,风雅晶致车身洁白无暇,质感温润如玉;动感的鞍座设计,为甜美气质更是增添了个性、前卫、果敢的新时期女性精神;更重要的是内在,全新智能科技全新动力配置和智能全新安全防护系统。动力强劲,起步柔和 ,更有智能科技时时守护,打造最佳“恩爱”骑行体验。

  高颜值与安全感的结合——新日猎鹰

  谁说高颜值与安全感不可兼得,新日猎鹰满足你的全部需求。

  在外观设计上,猎鹰形似北美猛禽白头海雕,造型犀利,大气磅礴、威猛有力,更显男神风范!在具体性能上,搭载了最新全智能系统,实现了人机交互智能化操控,并且配备了前后电子液压碟刹系统、单撑驻车断电保护系统和智能总线弱点三重防护系统,用智能保卫安全。

  给她足够的踏实感和安全感,不离不弃,不变不移!幸福就是这么简单,一个温暖的怀抱,一个可靠的肩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