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约跑+约唱:“沙出重维”演唱会8月3日工体开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6 11:1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3日,沙宝亮、谭维维将一起登上北京工人体育场的舞台,带来“沙出重维”演唱会。

  本场演唱会中,沙宝亮与谭维维将分别演唱各自的热门歌曲。其中,谭维维是否会把华阴老腔艺人带上工人体育场的舞台,共同带来粉丝呼声非常高的节目《给你点颜色》,成为了本场演唱会的一大悬念。在2016年春晚的舞台上,谭维维曾与这些民间艺人共同演绎这首歌曲,带来了广泛的好评。

 

  至于沙宝亮会否演唱脍炙人口的《暗香》,目前也还处于“不可说”阶段。但是沙宝亮在彩排时透露,在这场演唱会中为自己的粉丝们准备了很多的惊喜,其中不仅有可能包括现场演唱《暗香》、《秋意浓》等经典曲目,甚至有可能以“流浪歌者”的形象出现在演出现场!粉丝可以尽情期待!

  在本场演唱会的合作中,除了演唱各自的经典曲目,沙宝亮谭维维还将进行多首歌曲的合作演唱。虽然目前演唱会歌单还在保密阶段,但是粉丝们已经激动地表示:“一定是非常完美的合作!一定会去看!”

  本场“沙出重维”演唱会,除了内容非常值得期待外,演唱会开始前的“崇礼约跑”活动同样备受瞩目。由沙宝亮带领的跑团成员将于7月31日开始,由张家口崇礼滑雪场出发,全程300公里不间断接力跑,8月3日到达北京工人体育馆,正式开启“沙出重维”演唱会。在2022年冬奥会的两个城市之间进行“约跑+约唱”的活动,不仅形式新颖,更能为今年出征里约的奥运健儿们加油打气,令人期待非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