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叛逆女儿”遭遇“固执潮妈” 90后新兴职业让老妈和“帮帮团”瞠目结舌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6 12:1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四晚22:00,由江苏卫视和唯众传媒联合制作的代际观察真人秀节目《老妈驾到》暖心继续。

  本期主人公唐璐,无固定职业,是一个简单粗暴又积极向上的90后白羊座女孩,性格自立的她独自生活在上海这个大都市。“叛逆”、“二次元”、“萌妹子”是朋友送给她的标签。唐璐做过的职业数不胜数,从游戏设计师到芭蕾舞演员,从cosplay模特再到台球陪练、女仆咖啡馆服务员等等,每一种职业在普通人眼中都不常见。但是唐璐之所以尝试这么多种职业,这背后其实隐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就连她的父母都不知道。唐璐的妈妈跟女儿天生是冤家,她手里掌管着一家茶馆,是大多数人眼中的时尚潮妈,常常出没于夜店、酒吧这种地方。但她却极其讨厌女儿化妆、染头发,反对女儿去酒吧。

  “萌妹子”秒变“女汉子”

  女仆咖啡馆紧张气氛令人窒息

  “妈妈你真烦,你可以出去了”这是唐璐常常讲给老妈的话。在老妈的印象中,女儿的脾气很差,很不愿意与自己沟通,她无法想象女儿在外面如何待人接物。

  节目组借拍摄纪录片的名义接触到唐璐,记录了她目前的工作和生活状态,从当cosplay模特到当台球陪练,表面上看起来,唐璐还是乐在其中,但是也有遇到危险的时候,在唐璐兼职女仆咖啡馆服务员时,面对同事遭遇渣男非礼,娇小萌妹子变身女汉子,仗义出手为同事打抱不平。在看到女儿尝试各种职业,接触的三教九流之后,老妈心里更是担心与害怕,几度紧张落泪,她恨不得立刻把女儿带回家,不让她在外面继续漂着。

  老妈实地打探女儿工作状态

  “帮帮团”巧设面试促使女儿吐真言

  为了帮助老妈真实地了解女儿的工作情况,帮帮团带着老妈一同前往唐璐的工作地点,这次唐璐将要面对的是水下拍摄。知道女儿不会游泳的老妈在看到女儿潜入水底的那一刻,心提到了嗓子眼儿,担心万分,她了解到女儿在外面赚钱、生存的不容易。除此之外,水下摄影棚里的突发意外纠纷,又让老妈看到了女儿的底线,她这才稍微安心了一些。

  女儿为何如此卖力赚钱?在帮帮团的带领下,老妈终于成功“潜伏”,知晓了女儿心藏已久的秘密。老妈渐渐地开始理解女儿的内心世界,并决心做出改变。但面对母女之间长期的隔阂,老妈却不知道该如何迈出第一步。为了满足老妈的心愿,“掌门大哥”李响决定亲自出马,祭出终极大招,化身游戏投资人,为唐璐精心策划了一场专业游戏设计师面试,唐璐能否顺利过关,获得游戏公司的赏识?固执老妈又能否重获女儿心?本周四晚22:00,锁定江苏卫视《老妈驾到》。

  7月6日起,代际沟通亲情观察类节目《老妈驾到》

  温情登陆江苏卫视周三、周四晚间22:00黄金档!

  《老妈驾到》,幸福来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