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夜药店》杀青:周星驰御用男配共谱深夜传奇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6 15:4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7月5日,由奇树有鱼、三宝微明出品,小橘影视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深夜药店》圆满杀青,该片是继《深夜书店》系列电影之后,鬼才导演杜景峰又一力作,从现场曝光的剧照来看,这间小小的神奇药店里上演了风格诡异的奇幻事件。

 

(左起为:曲昱曈、杜景峰、陈炳强、何文辉)

  据悉,该片的演员阵容在《深夜书店》系列后全面升级,《西游降魔篇》中饰演猪刚鬣的陈炳强,饰演影片男主角夏宇博;在多部周星驰的亿万票房电影如《少林足球》、《功夫状元》、《功夫》、《西游降魔篇》等担任御用男配角的知名艺人酱爆何文辉,也在本片中有着令人惊喜的表现;知名IP影片《深夜书店2》、《除妖传》的游乐儿饰演影片女主角若怡;在《他来了请闭眼》、《道士出山3》有不俗表现的曲昱曈,饰演宅男女神赵旭;曾主演《煎饼侠》又是《屌丝男士》编剧、执行导演的衣云鹤饰演吕赫。《深夜药店》的超强演员阵容将会给观众演绎更精彩的视觉大戏。

  影片讲述了医科大学的高材生夏宇博,在经受过了感情和谁诱惑的双重打击下,独自发明了一种能让人产生后悔错觉的一种药,本是为了能让前女友回头,重新回到他的身边,再者他觉得这是一种造福大众的善举,就像他在墙上为自己写下的一句话一般“这个世界要给人犯错的机会,我就是那个能帮你改正的上帝”。不过这种走火入魔研发的后悔药,究竟是造福终生还是失控难收?当“深夜药店”门前的铜色风铃随风摇摆,事情的发展竟然愈演愈烈……

(图为:陈炳强、何文辉)

  与此同时,《深夜药店》是在《深夜书店》系列衍生出的新IP,此前导演杜景峰凭借《深夜书店》第一、二部的超高口碑和不俗的点击量,就聚集了大批粉丝,在粉丝和IP强大势能的助力下,《深夜药店》也必将是又一部极具看点的佳作,而原班人马的精细打磨将为该片的高水准制作保驾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奇树有鱼作为专业的网络电影宣发平台,成功打造了《深宫遗梦》、《阴阳先生之末代天师》、《笔仙大战贞子》等现象级影片。此次奇树有鱼、三宝微明、小橘影视三方携手,将会把《深夜药店》打造成又一部兼具口碑和点击量的精品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