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念新作上线 《没事了》唱进心底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6 15:5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华语女歌手李念将在互联网发布最新单曲《没事了》。这首单曲由著名华语音乐人王曼力其全程监制完成的一部作品。李念长相甜美好多粉丝都说她外形酷似邓丽君,因此人气暴涨备受关注。

  单曲《没事了》以失恋为背景,表达失恋后对感情难以释怀。当爱要走的时候,谁也顶不住失落的感伤。李念以内敛的唱法演绎失恋时的遗憾心情,开始淡淡的描述当爱人已经离开,面对空荡的房间触景伤情,空气中仿佛回荡着孤独;接着诉说对这段感情的遗憾。李念的歌声不用夸张的苦情唱腔,却以细腻的层次不断加深感情失落的痛,并且融入自己的真情实感,让那份想要忘却忘不掉的遗憾酸楚透过歌声钻入听者的心中,让人为之动容。整首歌听下来,李念愈发成熟的唱功令人惊艳,细腻的遗憾情歌唱的丝丝入扣打动人心。

  这首新曲肯定会让很多听众认识并喜欢上了这个用音乐感悟人生的歌手,其主打歌曲《待你君临天下》稳居QQ音乐流行巅峰榜,网络热歌榜两大榜单。她的音乐随着一次次的点击走进了更多人的生活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