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际迷航3》发布预告 新日智能理念引爆宇宙风尚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6 16:5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林诣彬执导,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西蒙·佩吉等明星主演的《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近日曝光全新预告片。

  在这一集《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中,柯克船长带领企业号开始了一场为期五年的探索任务,而在过程中他们遇到了伊德瑞斯·艾尔巴饰演的反派外星人Krall,“企业号”遭遇最大危机。

  预告片中不仅展现了和之前一二部在情节上的线索关系和新的故事走向,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太空智能战舰的壮观和神奇。影片运用了大量特效和长镜头描绘“企业号”智能战舰内外部景观和功能的强大。同样的,在现实生活中,配备了强大智能系统的新日电动车,无论是在整体性能和外观展示方面都实现了完美统一,堪称电动车界的“企业号”。

  和宇宙战舰一样,伟大的工业产品需要一个伟大的智能系统。新日电动车通过强大的内置智能芯片,完美实现了“防盗智能化”、“操控智能化”以及“安全智能化”,无论何时何地,都能给予用户最好的驾车体验。

  由国民女神赵丽颖亲自试骑的新日风雅晶致,外观上圆润饱满,符合中国传统女性审美,并且通过智能芯片的运用,就能实现手机对电动车的电量监控、智能导航以及智能检测等功能。作为新日形象代言人赵丽颖亲自代言的智能车款,新日风雅晶致定能成为众多白领的出行最爱。

  显然,智能理念必将成为时代的主流,新日电动车也将推出更多的智能车款。星际可能迷航,新日却从不会失去方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