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繁星直播歌手杜歌举办歌友会 豪迈献唱经典《兄弟难当》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6 17:2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7日14:00,华语乐坛实力歌手杜歌将在繁星直播献出直播首秀,并举办个人移动歌友会,这对于杜歌而言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对于其歌迷则是个莫大的惊喜。在此之前,已有周子琰、王麟、徐一鸣、蒋雪儿、胡杨林等实力歌手成功举办,扎实唱功自然台风撩粉无数,相信实力唱将杜歌的到来,也必将不会让我们失望。

  来自陕西的杜歌,个性坚韧性格朴实,从小习武、学习音乐。1999年参加“陕西省流行歌手大赛”摘得头冠,随后参加陕西省体育馆群星慈善晚会。2001至2007年入伍参军,投身国防事业,成为了一名军人。在期间还多次参加军内外演出,参加全军四总部文艺调演,获得战士文艺奖,同年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2次。也正是这几年的从军历程,造就了杜歌歌声里的那份霸气和情感,让人不由自主为之动容。

  2013年元月,杜歌在北京出席《华语音乐流行榜》颁奖盛典,荣获内地年度新人奖。2013年全新力作《兄弟难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走红,被称为2014年传唱度极高的金曲,而杜歌也借此成功跻身一线歌手行列。杜歌的多首代表作品《兄弟难当》《干了这杯酒》等都传唱度极高,高辨识度的音色和深厚的演唱功底成了杜歌在乐坛迅速圈粉的利器,许多网友在听过杜歌的歌后都秒转死忠粉。杜歌独特的嗓音和霸气中不乏深情的曲风令人过耳不忘。

  2015年,杜歌还携手郭少杰、孟刚两位实力歌手倾力加盟兄弟情义微电影《兄弟令》,演绎感人兄弟情燃爆古城之余,联手演绎的主题曲《兄弟一起唱》也席卷各大主流音乐平台,好评如潮。

  对于杜歌而言,音乐是他毕生执着追求的梦想,这也是他决定到繁星直播举办移动歌友会的初衷。繁星直播作为“唱歌最好听的直播平台”,其强音乐属性已受到诸如王麟、蒋雪儿、胡杨林等实力歌手的亲身认证,这一次迎来杜歌的入驻献唱,相信也会擦出更绚烂的火花。7月7日14:00,就让我们锁定繁星直播手机直播间10282388,共同期待吧!

  【直播时间】7月7日14:00

  【繁星直播手机直播间】1028238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