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ngelababy《独立日2》变女汉子 私下爱用美图手机自拍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6 17:2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好莱坞电影《独立日2》自从在国内上映后,就引来不少关注,因为“国民女神”Angelababy此次也有参演,并且不像传闻中的“打酱油”,而是变身“女汉子”飞行员还大飙英文,令人刮目相看。

 

Angelababy电影《独立日2》中造型

  但其实,在电影中造型帅气的“女汉子”Baby,私下里却是一枚超爱自拍的女神,各种自拍照早就在新闻里刷屏过,并且不管什么角度都是一样美到不可方物,跟剧中不施粉黛的样子还真有几分差别呢。

Angelababy美图手机自拍照

  而大方的Baby也不止一次分享过自己自拍的“秘诀”,那就是拥有一款效果超好的美颜神器“美图手机”,不管你是自拍达人还是自拍小白,用了美图手机都分分钟可以拍出好看的照片,也难怪女神出席活动、私下聚会都随身带着这款手机。

Angelababy电影发布会后台用美图手机自拍

Angelababy、井柏然美图手机自拍合影

  不仅自己爱用,Baby身边好友也不少受了影响,用了美图手机,包括“跑男团”陈赫、郑恺等人,此外Baby也晒过跟好闺蜜倪妮、好友井柏然的美图手机自拍照。值得一提的是,Baby本人也是这款手机的代言人,自从代言了美图手机后也成为忠实用户,令粉丝都大赞“好敬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