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农心辛拉面大V挑战赛 和大V一起展现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7 09:10:14   来源:网络   

  农心辛拉面大V挑战赛已开启多日。被挑战的三位大V之一的罗休休,也展示了她作为90后红人的强大粉丝号召力。

  罗休休曾参加《来吧灰姑娘》走红,她性格活泼可爱,古灵精怪,非常有粉丝缘。此次罗休休的大V短片,也主要是讲述了她在参加《来吧灰姑娘》之前的心路历程。不少从《来吧灰姑娘》时期开始关注罗休休的老粉都很有感触。罗休休的粉丝也多为90后,与罗休休同样面临理想与现实的选择问题,不少粉丝在看完罗休休的农心辛拉面大V短片之后,更是直呼:“超有感触”。也有不少粉丝选择了录制自己的短片来与罗休休相呼应。

 

  除了三位大V与其粉丝的短片,还有不少人气小咖也参与了此次由农心集团举办的辛拉面大V挑战赛。微博@幻想家王丽圆 以#闯大世界过小生活#为主题,用自己的短片讲述了她的生活与爱情小故事,结合当下很火的“捏泡面”梗,表达她自己的爱情小主张。

  此次大赛在微博上话题量达到近2亿。引发了来自秒拍,美拍等多个平台达人的参与,精品短视频作品参与量达到400多个。其中短视频领域的一二线红人,幻想家王丽圆,大哥VIP,老茶VIP,司文痞子,在美拍粉丝量超过100万的网络逗比女神井哥哥,还有痞子范,童蜀黍,A号逗比,陈仕贤,茶不思饭等均参与话题拍出了自己的精湛作品。

  #闯大世界过小生活#是这次农心辛拉面大V挑战赛的主题,贴近当下的年轻人生活,激发共鸣。在这个火热的夏天,用你们可爱的小故事来打动@农心中国 赢取奖品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