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放开那只魔兽》男主女主大“变性”,网友直言脑洞大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7 09:2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相对于纷扰复杂的都市剧,以及刀光剑影的古装剧,校园剧一直凭借其清新的镜头感以及感人至深的怀旧剧情,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青年观众。但如果当校园剧中,掺杂了一些琼瑶剧的元素,这样的校园剧你敢想象吗?据悉,在校园魔幻喜剧《放开那只魔兽》中,王禛饰演的女神经宫小略在成功撩到男神蔺子墨后,鬼使神差的被一股莫名的力量,带到了另一个异次元平行世界当中,在新的世界当中,宫小略与男神蔺子墨竟互换了肉身,在二人惊讶之余,剧情反转的尺度之大也令不少期待这部剧的观众及网友大吃一惊,有网友表示“女神经追男神,追着追着变反串了,这脑洞简直太大了,后期编剧是不是变成琼瑶啦?”,更有网友甚至只用了简短的两字“卧槽”来表示对于剧情反转的惊讶之情。《放开那只魔兽》由杨江执导,王禛、杨天正、张鼎鼎、胡世闻、陆婷玉、惠腾、矫亚亮、董晋元等主演,并由影响力(天津)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飞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南京澜映象影视、上海番薯影业、北京三六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国艺娱乐、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陆婷玉、董晋元剧照
 

  获男神真身王禛欣喜若狂,导演力挺魔幻剧大开脑洞

  当得到了自己追求的男神或者女神的身体时,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呢?可能许多人都没有正视过这个虚幻的问题,但是在校园魔幻喜剧《放开那只魔兽》中,这样的事情却实实在在的发生在了眼前。据悉,在一次时空穿越当中,王禛饰演的女主角宫小略通过奇异功能与自己追求的男神蔺子墨(杨天正 饰)互换了身体,由原来的一枚女汉子,变身成为了真汉子。而当两人反应过来时,相比于男主角蔺子墨的尴尬与惊奇,宫小略则显得异常狂喜,毕竟随时都能蹂躏男神的肉体,可不是一件谁想办就能办到的事。正如导演杨江所说“魔幻剧就要脑洞大开,让以往现实生活中不能实现的事儿发生在其中,如果在魔幻剧中都没有天马行空的想象,那么魔幻剧与泡沫剧也就没有区别了”。

杨天正、王禛剧照
 

  董晋元深夜坠进女生宿舍,全身裸体险被抓

  据悉,在校园魔幻喜剧《放开那只魔兽》中,董晋元虽然饰演的是女主角宫小略身旁的守护兽,但其超高的颜值仍给不少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许多网友都在官方微博下为董晋元评论留言,而为了回报这些热情的粉丝及观众,董晋元在近期一次直播采访中,自曝出一段令人面红耳赤的喷血桥段。据董晋元爆料:“自己在剧中饰演的蜥蜴并不是一般的小宠物,而是女主角宫小略的守护兽。在一次危机当中,因使用了异能本领,穿梭到了异次元世界前去求救,而在返回的路上由于自己忘记变回原形,赤身裸体的出现在了女生宿舍当中。幸亏时间是深夜,不然肯定被当流氓抓起来。”

  校园魔幻喜剧《放开那只魔兽》将于暑期档热映,今夏开启魔幻爱情之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