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德影视:全力抢滩暑期档 精品影视剧百花齐放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7 11:13:05   来源:新快网   

  随着暑期的日益临近,各电视台都在着力推出精品的影视剧作,以抢滩暑期市场。而唐德影视,作为一家以电视剧制作起家的公司,出品了众多以弘扬社会主旋律、爱国主义、社会价值等为题材的电视剧,有望为今年的暑期奉上诸多优秀题材的影视剧作。

  由中宣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广西电视台和唐德影视共同出品的电视剧《冯子材》,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讲述了民族英雄冯子材在镇南关大捷中保家卫国、抵御外辱的故事,通过对冯子材这一典型民族英雄的塑造,向公众传达一种顽强坚韧、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这也是唐德出品该剧集的初衷。

  此外,由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智磊执导的抗战大戏《政委》(暂名)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该剧云集了沙溢、李依伊、胡可、吕行、王冠 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剧中;柯伯龙搭档沙溢携手闹革命。这对搭档由最开始的不打不相识到最后的惺惺相惜,上演了一段段啼笑皆非,感人至深的故事。

  都市爱情剧方面,唐德影视出品的《结婚为什么》集合了青年演员姚笛、吴卓羲、任重、郑雅文、李岷城 、种丹妮、隋咏良等领衔主演。该剧主题核心弘扬真善美,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唐德影视重磅推出的电视剧《赢天下》也在紧张的筹备过程中,预计单集投资成本或超过《武媚娘传奇》。这部由原创IP打造的剧集会否延续武媚娘的收视神话,引发期待。

  在电影版图上,唐德影视兼备本土化和国际化的视野,在业内树立了一面独特鲜明的旗帜。唐德影视与好莱坞著名导演合作拍摄的《绝地逃亡》将在7月21日定档上映。这部由国际影星成龙和范冰冰加盟的力作,源于成龙二十年前想要完成的一个故事,如今将其进行拍摄,必定看点十足。

  已经走过十个年头的唐德在影视剧出品发行上凭借其对市场的精准把握和独到眼光深获社会大众的认可,在历史类、抗战类、都市爱情类、青春校园类等不同题材剧集上多点开花。唐德影视董事长吴宏亮表示,公司非常重视对剧本的投入,未来甚至有上亿的投资规划。此外,为了适应平台的变化,公司还将在周播剧、网剧等方向上发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