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毒中毒》陪爸妈一起“玩”转电影院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7 11:1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7月29日,由北京中视华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爱微笑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发行的战争喜剧电影《毒中毒》将在全国影院上映。

  影片悬疑加喜剧的元素深深吸引着年轻观众,而抗战题材和反应百姓生活的主题,使影片深受中老年人偏爱,可谓是“老少皆宜”。《毒中毒》由鬼才崔志敏担任导演,郑宁和邹岱峰担任编剧,桑乃余、王迎庆、张书吻担任监制。本片由实力演员孙海英、杜双宇、阎俊希领衔主演。这部影片不同于其他抗日神剧,片中搞笑元素层出不穷。例如影片中出现了很多成语被乱用以及东北方言(“小瘪犊子”,“你是个好蛋”)等,真实又戏谑的反映了特定历史时期下中国百姓与日军共处的无奈状态,这些对白本身也为影片平添了很多笑料。尤其是影片中日本皇军夸张的肢体动作与扭曲的表情,一定能让观众捧腹大笑。当然,真实的皇军更多的是邪恶残忍的一面,在欢笑和谐的氛围中中冷不防给你一下子,那种滋味只有去影院体验了。

  这个夏天,将会有一大批中老年人在子女的陪伴下进入影院观看这部影片,男女老少一起“玩”转电影院,想必会成为一道特别的“影院风景线”,让这部影片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