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晓彤做客今日头条与50万人互动 展现最美学霸可爱情商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7 15:5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6日晚上八点半,国民闺女关晓彤现身今日头条聊天室,与广大网友们近距离互动。聊天时长35分钟,收获了448274名网友的参与。聊天结束后,余热不减,截至7月6日23:59,累计参与人数已达到580690。

  聊天原计划八点半准时开始,没想到关晓彤提前五分钟悄悄进入聊天室打招呼,首先给翘首以盼的粉丝们带来了小惊喜。之后,关晓彤立即进入角色,自己便和网友们一句一句聊了起来,更是立即激起粉丝们的热情,参与人数持续猛涨!

  当晚,关晓彤正在横店拍夜戏,拍戏的空档,在聊天室里用短视频带大家一瞥片场内景。期间信号不好,有粉丝等得着急,给出建议“把手举起来当天线”,关晓彤还真照做了,信号一度通畅。关晓彤乐坏了,拍了张高举玉手的照片回馈那位机智的粉丝。网友们纷纷点赞!

  其实,关晓彤也是个敏感的女孩,坦承“自己会想很多”,害怕过度的曝光会使得网友们厌烦。不过她更多地还是感谢粉丝们的支持,感谢让她成长让她强大的人们。

  大家对于关晓彤的关注,很大程度上是她高考的发挥超常。而关晓彤也毫不吝啬,分享出自己的学习秘诀:记忆力好和理解能力强。不过,她更肯定了努力和专注的重要性。学习没有捷径,脚踏实地才是真。

  平时忙着拍戏的关晓彤,也不忘随时给自己充电,拍戏空档在片场捧着书更是司空见惯。而关晓彤亦在聊天室里向网友们推荐了几本好书:《白夜行》《傲慢与偏见》《解忧杂货店》。看来这位学霸还真是喜欢东野圭吾呢。

  短短的半个小时匆匆结束,关晓彤继续拍戏去啦,网友们大呼聊不够!明星聊天室首期推出便如此收获人心,更有网友称赞“头条搞的这个产品真不错”“在头条居然也能和明星互动了”。而下一期会是哪位明星来聊天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