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解密》珍莉夫妇将重逢 颖儿周末承包湖南卫视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8 09:3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青春热血谍战大剧《解密》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19:30播出。在本周末的剧情中,“珍莉夫妇”有望再度合体上线。流落在外的容金珍(陈学冬饰)将重回701组织。但即使在翟莉(颖儿饰)无微不至的照顾下,受到重伤的他依然昏迷不醒。珍莉夫妇到底如何走向,成为剧情的重要看点。

颖儿饰演的翟莉十分自责
 

  《解密》收视点击双飘红 本周珍莉夫妇再上线

  《解密》自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攀升,城市网全国网均收视率持续破2,位居全国第1,网络播放量同时也成功突破25亿。双网飘红的同时,受到众多观众喜爱关心的“珍莉夫妇”也有望在本周末上线重遇。然而容金珍也在敌特分子的攻击下受到重伤,昏迷不醒。对容金珍自责不已的翟莉为此日夜都守在他的身边照顾。而翟莉对容金珍的感情也在这次重遇后产生了越加微妙的变化。

  容金珍何时能够从昏迷中醒来?他能否恢复记忆?在此之后,容金珍与翟莉的感情会否重要的进展?这个周末每晚湖南卫视19:30播出的《解密》将为您回答。

翟莉为容金珍读书
 

  《天天向上》《新闻当事人》将播 颖儿周末承包湖南卫视

  与此同时,陈学冬和颖儿也代表《解密》剧组来到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参与“夏日红人馆”特辑。节目中,颖儿介绍了自己减肥40斤的过程,更自创“旅游减肥法”,令天天兄弟大呼神奇。除此之外,节目录制当天恰逢陈学冬的生日,颖儿也为陈学冬专门定制了蛋糕,还赠送了一个亲手缝制的领结作为礼物。汇聚诸多看点的《天天向上》将在今晚22:00播出。

  除此之外,颖儿参与的对话访谈节目《新闻当事人》也将在本周六晚18:00播出,敬请关注。

翟莉照顾容金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