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麦兜》暑期再度萌袭 Selina任家萱惊喜加盟电影主题曲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8 09:5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elina任家萱近年工作重点除了在唱歌事业、演唱会的舞台上外光发热外,更找到了自己更多的兴趣点。运动、主持、戏剧主题曲等方面全面开花。参加过许多路跑和马拉松活动,正面、有毅力、阳光的形象鼓舞许多粉丝;首次在大陆担当热门网络节目主持人,为了自己的处女秀提前做足功课;近期,更是受邀演唱7/22即将上映的麦兜系列第七部电影《麦兜·饭宝奇兵》唯一主题曲,据悉,此主题曲是由音乐战略合作伙伴:奔跑怪物(北京自在天浩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倾力制作。 生活中随时充满正能量、保持乐观心态的励志girl Selina任家萱搭配上电影中看似弱小却变身成超人试着拯救人类、单纯善良的麦兜,两者不管是从外在的形象还是内心蕴含的小宇宙都有很强的契合之处。

Selina
 

  距离Selina任家萱上次发行新专辑《3.1415》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这段时间Selina任家萱也一直忙着充实自己,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喜欢与人分享收获心得,给了很多人前进的力量。就像电影《麦兜·饭宝奇兵》在刚一筹备配乐时,片方就觉得综合各方面因素,最适合唱主题曲的非Selina任家萱莫属。从初步邀请到双方最终确认合作也是非常及时快速有效, 可谓一拍即合。Selina任家萱还特别开玩笑的说:“麦兜的形象特别的圆润可爱,感觉我和它有神似的地方啦,而且我之前就有看过《麦兜》的电影,觉得麦兜是一个特别可爱,虽然小小的,但是内心有着无穷的力量,感觉像奥特曼一样,要承担起打怪兽、保护地球的重任,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依旧保持音乐中的‘麦兜’精神。”

  为了表示对电影《麦兜》的重视, Selina任家萱更是找来了与自己有多次默契合作的张家玮、谢馨哲担任词曲作者,共同创作主题曲。歌曲依旧延续朗朗上口、轻快而悦耳的风格,更加融入了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保持一颗童真的心去面对一切困难挑战、积极面对生活的乐观心态。曲词的配合搭上Selina任家萱轻快走心的演唱,让你听到歌曲之后一定会想在第一时间走进电影院细细体会电影《麦兜》的搞笑之中蕴含的无限魅力。

  目前,由Selina任家萱演唱的电影《麦兜》唯一主题曲音频计划以及MV将于近期网络上线、首播。精彩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