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男神Rain领跑青春文艺IP《八月未央》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8 10:48:1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电视剧《八月未央》近日在上海低调开拍,该剧改编自安妮宝贝同名小说IP,由康曦影业、中联传动、空中银河联合出品,都市情感剧之父王小康导演执导,华语OST天后张靓颖任音乐总监,台湾金钟奖得主、电影《小时代》美术指导黄志鸿,电影《泰囧》《煎饼侠》音乐创作人赵英俊倾力加盟。《八月未央》讲述了一段百转纠结的青春文艺爱情故事,将在加拿大温哥华、上海、苏州拍摄,也将展现加拿大境内落基山脉的秀丽自然风光,剧组海外拍摄时长2个月。

  本剧更由导演钦点韩国艺人Rain领衔主演,此消息一经公开让中国观众和粉丝特别期待和好奇会遇见怎样的“沈八月”,而发布会上Rain的亮相,更瞬间秒杀全场,成为媒体关注焦点。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互动中,Rain也首度向媒体坦承自己主演《八月未央》的初衷,一是对原著的了解, 以及对导演的信任。 这么优秀的作品和这么优秀的团队一起合作一定会创造出不一样的作品。 在活动现场Rain还不忘调皮调侃说其实自己接演这个角色最大的原因是可以演绎一个比自己小很多的年轻角色。

  获得奖项无数的韩国实力派男星Rain,深得中国粉丝喜爱,已经有很多粉丝表示,希望能够在《八月未央》中看到不一样的Rain,也希望Rain借助《八月未央》,让喜欢他的中国粉丝们感受到不一样的青春浪漫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