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微一笑很倾城首发片花 郑爽表演细腻眉目传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8 13:0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由林玉芬执导,郑爽、杨洋主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今日曝光首个片花。虽然短短几分钟,但从片花的内容和观众反响来看,原著粉都非常认可,一致赞誉郑爽、杨洋两人演活了原著中贝微微和肖奈的感觉,剧情还原度超高。

郑爽剧照
 

  原著粉也纷纷表示:“幸福到飞起,就是这种感觉啊!微微的羞涩,肖奈的小傲娇,这才是微微一笑很倾城,那种纯粹的美好的感觉。”粉丝则热情留言:“从片花看出了郑爽的进步,微微脸红心跳地看着他,可是眼中水波荡漾!这段近景特写,郑爽的眼睛,太水灵、太灵动了!”,“郑爽的演技真的在这里特别有体现!小细节,小表情都处理的特别好!棒棒哒!期待接下来的微微一笑很倾城。”,“爽妹满眼都是戏,表情太传神,演技直线上升的节奏啊。”

郑爽剧照1
 

  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微微一笑很倾城》自开拍以来就备受瞩目,该剧将于8月22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首播,届时必定成为今年暑期的荧幕大热门。

郑爽剧照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