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执念师2》新剧情痛虐艾晓琪 身体和闺蜜同时被抢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8 14:0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执念师2》自开播以来,凭借“如美剧般密集烧脑的剧情,脑洞大开的悬疑奇幻风格,以及穿插得游刃有余的搞笑逗比“,网络点击量接连破亿,受到国内科幻迷的大力推荐。随着剧情的逐渐推进,官方CP也开始你侬我侬:王大锁对汝嫣惜甜言蜜语一往情深,明天出差柳心魂不守舍痴痴等待······只有我们艳若桃花冷如冰霜的“曲总”还是孤家寡人,这还不算,在接下来的“替身篇”里,曲总更是被人陷害,虐心虐身!

 

  由新生代演员艾晓琪扮演的曲小弯,在剧中同时以“现在”和“未来”两个人出现,在当下时空里的曲小弯,身为世界500强高管精英,冷面热心,虽然整天为柳心的“智商”心碎,但是一人工资两人花,对待朋友绝对是一个大写的“仗义”!这样的曲总,深受追剧网友喜爱:给我来一打这样的曲总!这样够朋友的曲小弯,虽然整天吐槽柳心,但是在心底却把柳心当成这辈子唯一信得过的好友,形影不离。

  即将播出的《执念师2》“替身篇”中,不省心的柳心硬拉曲小弯来到艺术中心,无意间目睹了一场黑社会杀人事件,曲小弯救人不成当场晕倒。醒来后,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被杀的女孩,时间也倒退到了几天前!

  遗憾的是,夺取自己身体的这个女孩生活圈糜烂不堪,无论是像猪圈一样的家、人渣一样的男友、繁重的便利店工作都让曲总疲于应付。但最可怕的是,这个女孩也拥有了曲总的全部记忆,还准备以曲总的面目抢走曲小弯这辈子唯一的好友——柳心。

  无奈之下,曲总只好以社会底层“loser”的新身份,独自一人对抗一心想撵走自己的房东大妈、拖欠自己工资的老板、拿自己当白目的渣男友、不还钱就杀人的高利贷黑社会,还有一心想取代自己的可怜女孩。随着死亡日的一天天临近,我们强大的“曲总”到底能不能找回自己的身体,同时也挽救一定要死的可怜女孩?

  这个谜底,就让我们一起在7月8号、9号零点的搜狐视频、PPTV聚力平台,跟一心要找回自己的曲总一起对抗糟糕的命运,扭转即将到来的死亡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