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颜王”抖森抱霉霉高调示爱 新日:这样才能斩获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8 14:5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球最有魅力的男神——“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和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近来的恋情进展神速,引发全球媒体关注与跟进。

 

  近日更是一起回到两人的恋情发现地罗德岛,秀恩爱拉仇恨已经到了一个新高度。这碗狗粮拿好了……

  注意,抖森直接穿了个写着“I❤T.S”的T恤!这也就算了,还在胳膊上搞了个上面是T首字母的临时纹身……两人自从在一起后秀恩爱不断,最近这狗粮也是吃噎了……

  然而,自从两人在一起后,几乎全世界的女人都传来了在撕心裂肺的怒吼:快分手!

  为什么抖森的魅力这样大,广大群众认为霉霉配不上抖森呢?只怪“颜王”太有才!

  因为,颜值爆表的抖森更有着一份无敌的名校履历:从津龙小学,考入名门中学伊顿公学,毕业后升入剑桥大学修读古典文学,之后又进入英国皇家戏剧艺术学院学习……

  高颜值加高智商绝对的人生赢家一枚。像抖森这样,明明能靠脸吃饭,可非要拼才华的还有新日电动车,其对产品的研发一直坚持“高颜值+高性能”的标准。

  谁说性能好了车就没法好看了?新日的车要美也要高性能!

  无敌颜值,无敌智能——风雅晶致

  赵丽颖同样是囊括无敌颜值与精湛演技的一流演员,其代言的这款新日风雅晶致,整体细节上的设计处处体现着女生的精致,只看脸,就已经美哭了好吗?

  看外在,风雅晶致车身洁白无暇,质感温润如玉;动感的鞍座设计,为甜美气质更是增添了前卫果敢的新女性精神;比性能,全新智能科技全新动力配置和智能全新安全防护系统,智能科技时时守护,打造最佳骑行体验。

  酷炫性能,内外兼修——新日猎鹰

  黄晓明在其刚刚出道时,因为“长得太帅不真实”的原因错过了很多机会,但这么些年他用实力证明了自己。黄教主代言的这款新日猎鹰也具备和他一样的特质——“长得帅,更有无敌的才华”。

  在外观设计上,猎鹰形似北美猛禽白头海雕,造型犀利,大气磅礴、威猛有力,更显男神风范!在具体性能上,搭载了最新全智能系统,实现了人机交互智能化操控,智能科技优越无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