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沈阳补位《跨界歌王》 王后小分队气场炸裂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9 10:04:55   来源:搜狐娱乐讯    

一后二王

刘涛王者范儿十足

"点心妹"胡杏儿

  北京卫视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将于本周六(7月9日)迎来第七期的角逐。本期将要出场的补位歌手,是唱演俱佳的全能实力派小沈阳。初来乍到,小沈阳不仅凭借细腻而不失沉厚的嗓音惊艳四座,同时也因上演向其他选手下跪的意外事件而让人大跌眼镜。

   《跨界歌王》组合多:“一王二后”PK“一后二王”

  “跨界天团”三三组队形成了轰炸视觉的“王后小分队”。古灵精怪的王祖蓝在两位“跨界王后”刘涛和胡杏儿的围绕下气场也是大大提升颇有几分王者之范。还有以胡杏儿为中心的“一后二王小分队”,从画面上看胡杏儿和小沈阳的服装也是相当的“般配”,这让一旁的潘粤明看起来就有些“瓦数”略高,不过潘粤明靠“卖萌”也是实力抢戏。

  一边是实力逐增的补位歌手,一边是数量逐减的半决赛晋级席位,刘涛、潘粤明、巴图三位坚持了七期的首发歌手表示压力山大,纷纷打出了压箱底的情感牌。王祖蓝与胡杏儿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港式无厘头,为观众带去了喜乐团圆的精彩表演。

  不料,自从王祖蓝上期补位,被玩坏的投票规则在本期节目中遭遇了被玩坏升级版。最终,展开了一场以“黄”祖蓝与“红”杏儿为代表的“黄灯团”与“红灯团”之间的对决。精彩纷呈,不见不散!

   王祖蓝变身“黄”祖蓝

  用一首歌造就一句口头禅

  上期节目,为了让唱功和观众缘都十分了得的王祖蓝继续留在舞台上,现场观众爆出了史上最多黄灯(反对票)。《跨界歌王》的比赛规则,也自此走上了被观众玩坏的道路。

  本期节目,王祖蓝选择了一首中西结合的老歌。与上期节目相似,王祖蓝太过随意的试唱遭到了评委们的质疑。宋柯说:“随便唱了两句就ok?你这样就想混过去了?”新晋评委老师丁薇说:“你显然没把新的严肃老师放在眼里,我是第一次见你。”在磕磕绊绊中,王祖蓝好不容易获得了升上二层舞台的机会。

  一上舞台,小个子再度焕发大能量。包租婆、睡衣男、打工仔、女青年……夹杂在香港居民的大联欢中间,王祖蓝边唱边跳,收放自如,与观众形成了热烈的互动,带来了一段洋溢着热情、激动、愉悦的开场表演。主持人感慨道:“你一开场就这样唱,还让不让后面的选手唱了!”巫启贤评价王祖蓝的表演:“就两个字——精准,你完全驾驭了这首歌曲。”受宠若惊的王祖蓝透露:“今天的舞美真的就像自己小时候生活的地方,大家出门打个招呼,玩个游戏,一家人一样,哪怕没有钱,也把快乐送给大家。”一段表演下来,歌名竟然迅速成了大家不离嘴的口头禅。

  在上期节目中,鉴于王祖蓝精彩的表演,调皮的观众用挽留来表达对祖蓝的爱意。而这期节目中,徘徊在晋级之幸和观众之爱中间的王祖蓝还会再度“爆黄灯“吗?

   人生悟道“吃人家的嘴短”

  “点心妹”胡杏儿回归平凡本真

  本期节目,实力不俗的胡杏儿为大家送上一样秘密武器。不顾丁薇劝诫“吃人家的嘴短”,巫启贤早已对入口的美味赞不绝口。就这样,凭借可口诱人的秘密武器,胡杏儿在试唱间成功俘获了三位老师的芳心。

  登台之后,一切豁然开朗。原来这件秘密武器,就是胡杏儿的演唱主题。趣味横生的歌词,灵活幽默的编曲,配合港式餐厅热闹喜乐的场景,平凡生活的其乐融融跃然眼前,与王祖蓝的港式居民区不相上下。身着旗袍,盘着发髻,变身餐厅老板娘的胡杏儿魅力无限。一段浓香四溢的表演,拴住了观众的胃,自然也拴住了观众的心。一袭颇具港式风格的红色旗袍也让她获封了“红杏儿”的称号。

  人生路漫漫,回忆起自己早年的漂泊生涯,胡杏儿差点儿激动落泪,“这个舞台勾起了一些回忆,我第一次打工就是在酒楼卖点心,会突然间有一点感触……”巫启贤打趣道:“原来20多年前我在香港吃茶时的那个点心妹,就是你!”时间流过,一抹香味,也足以让人泪流满面。宋柯表示:“她这种现场唱跳带给人的快乐,反倒比港剧来得自然。今天的表演,让她回到了自己的本性。”

  补位歌手再度来势汹汹

  小沈阳变“沈公子”初来乍到竟然跪了?

  “今晚的补位歌手,是一位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才貌双全的公子哥。有了他,今晚的欢乐、喜悦、惊喜,一定会超越之前所有的晋级赛。”在主持人的高度赞誉中,沈公子小沈阳着一身暗红大褂翩然而来。

  果不其然,小沈阳一开嗓,观众立即被惊艳到。他得天独厚的嗓音细腻不失沉厚,扎实不乏温柔。流水潺潺、云雾尽散、光影清雅,同样惊艳到观众的,还有极其震撼的舞美效果。对此,其他选手戏谑表示不服,纷纷质疑“小沈阳是不是在导演组有人啊?舞美怎么这么美?”小沈阳说:“回去我给他们跪下。”新来的沈公子说到做到,真的向各位跨界“师兄师姐”下了一次真诚的跪,为了友谊的小船,沈公子这一跪值了!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北京卫视周六21:08《跨界歌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