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红《想唱》哭成泪人,致力公益震动整个娱乐圈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9 13:0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六晚十点的《我想和你唱》,是忙于公益事业的韩红最后一期节目,不舍离别的她现场献唱感谢观众,收到节目组惊喜准备的神秘大礼,几乎包含整个娱乐圈的强大明星阵容,更是纷纷隔空发出对于韩红慈善事业的支持,一系列的“泪点暴击”,令性格坚毅刚强的韩红,也感动不已现场哭成泪人。

韩红泪奔
 

  韩红获节目组惊喜感动泪崩,深情献唱不舍离别

  《我想和你唱》第一季即将迎来完美收官,而作为爬梯主人的韩红却因为致力公益将缺席收官一期,所以韩红不得不在本周节目中提前告别。表示“在舞台上留有太多美好记忆”的她,在节目一开始便情绪激动诉起不舍感言,中途甚至演唱了被其誉为“此生最爱”的经典歌曲《你我永隔一江水》。

  嘹亮的嗓音,深情的眼神,加上韩红眼眶中时不时流露出来的泪水,将不舍离别的情绪展示得淋漓尽致,用韩红的话来说便是“无需太多语言,你我之间因为音乐,一拳之隔却能心心相印”。而正当全场观众沉浸在不舍带来的悲伤情绪中时,节目组却为韩红送出了巨大惊喜礼物 —— 韩红《想唱》视频集锦。为保证节目质量不惜自毁形象各种恶搞,为助素人圆梦亲自出面发话力挺,为回应亿万观众的呼应搬动自己的朋友圈以及亲人......虽然只是简单将韩红的付出拼接剪辑,但却让现场观众集体泪崩,连韩红也不禁感慨“谢谢你们记得我的付出”,随后便潸然泪下。

韩红泪洒《想唱》

  韩红公益震动娱乐圈!“百人援甘”纪录片或将诞生

  “百人援甘”公益活动韩红已经默默地做了数年,每一次都身体力行,因此获得了无数明星的支持,以范冰冰、杨幂、TF-boys、*、谢娜为首的数百位明星大咖齐齐为韩红送上践行惊喜——祝福视频。

  深情表示对于“百人援甘”支持的同时,也纷纷向韩红吐露了内心的关切。譬如蒋欣表示“无条件跟随红姐脚步将公益进行到底”;白百合叮嘱韩红照顾好身体,顺便减肥一起穿姐妹装,而在“韩红爱心,百人援助”慈善公益中被资助过的家庭也罕见露面,语气诚挚报平安,深情告白言感谢,一系列对于韩红来说堪比“泪点暴击”的感人视频,让直性子的她在现场直接哭成泪人,数度哽咽难以言语。但汪涵随后的话,却让韩红破涕为笑,直言“永远与韩红共进退”汪涵宣布,湖南卫视将派出优秀制作团队,与《我想和你唱》一起同韩红赶赴公益最前线,并将公益全过程制作成纪录片,号召更多社会群众关注慈善事业,对于“此生致力公益永不停步”的韩红而言,无疑是一大喜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