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太太谢娜气势太强?同框张杰竟然没有美女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9 13:1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应“涵韩组合”之邀,“励志歌王”张杰终于出席了湖南卫视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并事先拍摄了与素人同框合唱视频上传。然而,虽然视频一经公开立即就吸引了全国“星星”前来报到,但神奇的是,在此次同框张杰合唱的素人当中,美女粉丝竟然寥寥无几。究其原因难道真的如同网友所说,“是因为张太太谢娜的主场气势太强,美女粉丝们都选择了望而却步”?

张杰
 

  并肩民间“音”雄,张杰《我想和你唱》唱响周六之夜

  本周,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汪涵韩红开办的第十场以”毕业季“为主题的毕业音乐趴邀请了“情歌歌后”辛晓琪、“唱作才子”吴克群、“励志歌王”张杰并肩民间“音雄”,共同唱响周六之夜。

  作为从湖南卫视走出去的如今华语流行乐坛响当当的歌手,自出道以来,张杰别致的嗓音以及变化多样的曲风就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勿忘心安》、《逆战》、《这,就是爱》、《明天过后》等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歌曲也吸引了大批粉丝紧跟不舍。其与芒果主持谢娜甜蜜如初恋的美满婚姻,以及杰哥对娜姐无时无刻的关怀备至、温柔似水更是让无数人看在眼里、甜在心里。

  张太太气势太强?张杰《我想和你唱》同框素人竟然无美女

  按理来说,歌好、舞好,再加上脾气好,在粉丝团体“星星”中,喜欢张杰的女生应该不在少数。然而,神奇的是,在节目组收到的数万前来《我想和你唱》同框张杰的素人合唱视频中,男性素人却占据了绝大部分。不仅有乡村教师、小学生群体,而且有最帅环卫工人,还有来自音乐学院的小鲜肉......各个年龄阶层,从事各行各业的应有尽有,唯独美女素人却是寥寥无几。

  究其原因难道真的如同网友所说,“或许是因为张太太谢娜的气势太强,再加上湖南卫视又是谢娜的主场,因此美女粉丝们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对偶像望而却步”?一切答案就等本周六晚十点将如约而至的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揭晓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