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翊婕受邀参与广告拍摄 多重角色狂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0 16:1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内地全能女星高翊婕受邀参加某产品广告拍摄,现场精彩表现获得大家的称赞。

 

  进入拍摄,高翊婕游刃有余的扮演着导演为她选定的角色。不需要过多的语言,高翊婕很是如意的完成每一个动作,并连贯的继续下一个镜头。能在拍摄中做到这样胸有成竹,这都少不了她之前准备的功劳。此次拍摄的广告,皆在产品的潮范儿传达给顾客。在选择形象代言人上,也倾向于比较性感的女生来衬产品的气质,打造出一种年轻人“潮”的感觉。高翊婕的性感身材和亮丽形象与此次广告拍摄不谋而合,也使得广告效果更加完美的呈现出来。

  自信的人是最美的,也是因为这份自信,让她本就靓丽性感的形象在镜头下显得更加的引人注意,让整个画面处处是看点。拍摄顺利完成,除了演技让人赞许,高翊婕的自信与性感同样留给大家深刻的印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