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宏波《超少年》首播 和王源组颜值母子档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1 08:3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年暑期档有众多高人气电视剧作扎堆,从古装武侠、传奇玄幻到都市青春、校园纯爱等各类型题材,应接不暇的海报和预告片无疑是激烈竞争的前奏。作为备受瞩目的热剧之一,《超少年密码》于今日中午12点正式上线。在这部由TFBoys首次合体担纲挑大梁主演的校园科幻悬疑剧里,实力派华鼎女主姜宏波将与王源组成母子档,高颜值鲜肉儿子和端庄清新的妈妈博得不少观众好感。

姜宏波母亲形象温婉清新
 

  据悉,《超少年密码》故事主要围绕着三个高中生因为不同的动机,试图寻找被投放在校园里面某个超越了图灵测试的A.I.(人工智能)而展开,姜宏波饰演的隋玉(王源 饰)妈妈曾经也是该研发项目公司里的一名研究人员,究竟因为何种原因她坚持辞职,更不想要儿子和这项实验有过过接触?剧情悬疑重重,涉及亲情、友情人性的拉扯以及真实与虚假的纠葛,青春热血和新时代科技两种元素的结合,为该剧赋予一种解读新人类时代的创新性意义。

  姜宏波此次的母亲形象与先前反派角色形成巨大反差,也是看点之一。在去年底大火的《芈月传》里,姜宏波将阴狠毒辣的楚威后展现的淋漓尽致,令剧粉们恨之不及。而《超少年》中遇上可爱懂事的王源,她摇身一变成为一位有知识修养、温婉坚韧的好妈妈,完全是两副面孔。姜宏波和王源的惊喜母子档将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观剧体验,让我们追剧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