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粤明《跨界歌王》成功晋级 “老男孩”也能玩转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1 10:0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北京卫视力推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于每周六晚21:08播出。节目的意图是打破固有娱乐边界,让影视界明星卸下过往的光环,在音乐世界里绽放自我。本期潘粤明凭借《给自己的歌》与《曾经的你》强势晋级,成为第七场“歌王”。

潘粤明蒙眼唱歌
 

  潘粤明自刨深坑 “潘大胆“想唱就唱

  上周“满血复活”的潘粤明为观众呈现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当《好想大声说爱你》的音乐响起一刹那,全场热血沸腾,熟悉的旋律勾起了所有人的青春记忆。潘粤明随后脱下外套,露出一身“灌篮高手”的经典造型,并大秀了一把狂野,让人惊叹不已。

  本期“潘大胆”再次挑战自我,选择一首高难度歌曲——音乐教父李宗盛的巨作《给自己的歌》。在遭到经纪人的反对后,他依然坚持自己的选择,并直言表示:“其实我可能真的不太懂音乐,但喜欢什么就来什么。”在一层试唱间他也受到三位评委老师的担忧,巫启贤质疑:“想唱就唱,可不见得你扛得起这首歌,这时候就变成最大的谎言。”此刻潘大胆一脸坚定地表示:“这首歌就是比较深的坑,即便唱错了,我觉得我也不会后悔。”

潘粤明跨界歌王
 

  潘粤明蒙眼坐唱 “老男孩”也能玩转青春

  潘粤明登上二层舞台竟然拿出红布蒙上自己双眼,而且不同于往日绚丽缤纷的舞台,今日偌大的舞台上只有他一人,他摒弃杂念将自己与歌融为一体。丁薇评价他:“你蒙上眼的那一刻就等于放弃了演员的优势,只能靠声音说故事,这很冒险,但取得的效果特别好。”潘粤明用他的声音征服观众,成功晋级第三层舞台。

  晋级的潘粤明又演绎一曲崔健《曾经的你》,摇滚老炮儿再次回归,最终成功杀入半决赛。从第一期的《撒点野》开始,到现在的《给自己的歌》,潘粤明就一直试图传递青春正能量,怪不得有网友表示:“没想到萌叔这么青春,又诞生一位不老男神。”希望潘粤明在决战之夜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神体验和视听盛宴。

潘粤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