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年中国梦》主题歌演唱者见面会在北京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1 10:25:15   来源:网络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强化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中心、北京麦田博大影视文化交流中心共同出品的百集少儿公益微电影《少年中国梦》同名主题歌演唱者媒体见面会于2016年7月9日上午在北京全国中小学校长美育论坛上举行,2012年央视春晚小童星李沛泽,2013年央视春晚小童星邓鸣璐,第四届中国音乐奖金钟奖通俗唱法金奖获得者,火箭军文工团独唱演员周强,著名京剧演员,北京京剧院演出(培训)中心主任富博洋,国粹文化传播大使,优秀京剧演员白金,和小演员孟佳嘉、李梓琳、贾一诺、张宪同、王智睿共同演唱完成《少年中国梦》主题歌的演唱。

  百集少儿公益微电影《少年中国梦》总监制,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中心黄浦主任为邓鸣璐、李沛泽、周强、富博洋、白金颁发了“关心下一代公益宣传大使”荣誉证书。

(图为黄浦主任为邓鸣璐、李沛泽、周强、富博洋、白金颁发“关心下一代公益宣传大使”荣誉证书)

  百集少儿公益微电影《少年中国梦》总顾问、原国务院办公厅行政司副司长王胜利,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中心文化产业部副主任、百集少儿公益微电影《少年中国梦》总策划、总导演,词作者王统、中国影视家协会理事,主题歌作曲孙康共同为小歌手孟佳嘉、李梓琳、张宪同、王智睿、贾一诺颁发《少年中国梦》主题歌原唱(合唱)荣誉证书。

  本次媒体见面会由公益志愿者、中华女子学院播音与主持系孙晋主持,百集少儿公益微电影《少年中国梦》总策划、总导演、主题歌词作者王统说:百集少儿公益微电影《少年中国梦》主题歌融入了京剧元素,运用了京剧念白、民歌、童谣相融合的方式,词曲恢弘大气,让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能在中国青少年身上更好的发扬传承下去,百集少儿公益微电影《少年中国梦》的宗旨是用微电影的方式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少年儿童心中潜移默化,创作方面我们会注重把好选题关;剧本创作关;拍摄制作关。特别在剧本创作方面,严格筛选选题,注重提炼主题,注重以细节来展现人性,以情动人,传播正能量,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为百集少儿公益微电影《少年中国梦》总策划、总导演王统致辞)

新闻表情